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

偶像练习生小哥哥x你
请不要骂我
可能的话还要用多多的爱和耐心浇灌我
毕竟xxj最爱玛丽苏
骂我就反弹
下一次更新遥遥无期嘻嘻嘻





Chapter 3
你们一行人走进了海底捞,然后就是入座、点菜,在等锅底食材的时候,周锐与他们三人聊着一些似乎没有营养,但你都可以搭上两句的内容。谈天说地时一张张纸在你手上翻飞成鹤,你自己不觉得什么,但在旁人眼里却是风景。
“呦,凡砸,你们也来吃海底捞啊!”
炮仗精小鬼似乎眼尖地发现了熟人,你循着小鬼的视线望去,嚯,不得了,一排大高个,最高哪个得有一米九多。细看,最高的那个一副狠样,平时应该没少被查过身份证吧;他身后那个小哥头顶扎一小辫儿还是男人味十足;再后面两个人勾肩搭背,一个瘦到让你叹气却眼眸灵动,一个一张现在流行却可遇不可求的高级厌世脸。你不禁咋舌,这应该是论坛上贼有名的贫民窟男模队了吧。
“我问你晚上去哪儿玩,你说见漂亮小姐姐去,敢情是一群人和一个漂亮小姐姐在海底捞见面啊,够可以哒小鬼。”
这大高个的口音和我国知名大导演兼影帝黄渤可谓是一模一样,带着一股海蛎子味儿。但话里话外的“漂亮小姐姐”几个字却让你羞红了脸。
“怎么滴卜凡凡,就算是海底捞我们也有漂亮小姐姐一起吃,你们嫉妒也没用。”
小鬼的得瑟可惹恼了卜凡,他伸出沙包那么大的拳头在小鬼身上“狠狠地”擂了几拳,小鬼也配合地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你红着脸,脑子里却想着原来论坛知名人物私底下都是有交集哒,土偶大学可真小啊。
“行了行了凡砸,咱可是文明人,赶紧的去点菜吧,小弟可饿得受不了了。”小辫儿小哥来权。
“是吗?小弟不是刚吃了德芙吗,”嘴上这么说,但卜凡还是停了手,和小鬼说,“咱晚上宿舍算总账。”
小鬼依旧得瑟地冲着贫民窟男模团的背影挥挥手,又转头对你说,“米米,你怎么叫米米啊,那你小时候忘在本儿上写名字罚抄得少写多少字啊。”
你忍不住笑,笑得梨涡深陷。
“你少皮了王琳凯,是你小时候没少罚抄名字吧。”周彦辰露出大白牙接话道。
说得热闹间,锅底和部分菜端了上来,“咱们现在好去挑自己的蘸料了,米米要我帮你吗?我是重庆人。”没想到看起来冷冷凶凶的朱星杰居然这么热心。
“杰哥,杰哥帮我调帮我调!”小鬼咋乎开来。
“不用啦,我自己调就好啦~”
一桌人转眼分散在在调料区,你一样一样细细打量着各色调料,样子可爱又认真。
“香菜香菜,香菜在哪里啊?”
“就在这里,哝,这里。”你听着有个声音喃喃着香菜,忍不住指了指就在摆在你面前的香菜。
“原来在这里啊,那个,谢谢你了。”
那个声音的主人朝你面前靠来,你只觉得有一股西瓜的清新香气笼罩了你,你不好意思抬头回应这份感谢,匆匆往旁边移去。
调好料回到座位,另外几个人已经坐在那里下菜了,腾腾的热气让你觉得有些热,刚好看到西瓜就顺手拿了一块。
“老米啊,这瓜可是你锐哥虎口夺食抢来哒,吃干净点儿。”
“哈,虎口是谁?”小鬼接过周锐的话。
“主席团那帮人啊。”
“不止他们,我刚刚还看见了社联也在这儿。”
“那今天我们土偶可是把海底捞包圆儿了。”
“可不咋的,刚刚朱正廷跟我说,范丞丞那货锅没端来就干掉了一盘西瓜了,于是我赶紧把剩下的西瓜都拿来了。”周锐笑的一脸得意。
“果然海底捞不管谁都抗拒不了。”周彦辰意味深长。
你盯着周彦辰有些好奇,“为什么你的眼镜没有雾气啊?”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回应你的是四个人杠铃般的笑声,你心里一点balance都没有,完全不明白自己戳中了他们哪里的笑点。
“因为他的眼镜只有镜框,没有镜片。”
你回头,是一张在你看来有些骚气的笑脸,“这样啊,谢谢你。”
“秦老板,怎么也来海底捞啦?”老锐擦掉眼角的残泪,向来人打招呼。
“韩沐伯要吃,左叶听说蔡徐坤他们来吃也要来,刚刚店里有事他们先来了,我在找他们,你看见他们了吗?”
“蔡徐坤、朱正廷他们坐在水果那边,你看看左叶坐那没。”
“谢啦周锐,小妹妹下回聊啊!”
你脸又是一热,低头捞起锅里的肉,故作镇定。
“那是秦奋,是土偶老学长了,贼有钱,人不坏,就是生意做大了油嘴滑舌的。”周锐对你说。
火锅里咕噜咕噜不知沸腾了多少轮,大家渐渐吃饱,懒懒靠着椅背开始胡侃。果然火锅是最能拉近人与人距离的食物,一顿火锅下来,你与他们熟络了许多,你脖子以上一直腾着好看的红,看起来像是微醺。
今天海底捞没有跳那个捞面舞,有一个老锐他们都认识的叫董岩磊的兼职小哥送来了一份味道还不错的烩面,第一次在海底捞吃到这个,感觉很是不一般。
昏昏欲睡之际,海底捞音乐忽然一变,变成了神曲《PPAP》,你吓了一跳,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除了你以外都开始捣蒜,看着他们捣蒜,你默默去水果那里准备再拿一点西瓜,没想到那里才是捣蒜重灾区,明明那片的小哥们据说是主席团的还都长得让你惊艳,却显得这么不正常。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大家都不热爱安静这个东西了吗,就,很bad。
终于海底捞的捣蒜大师们也安静了下来,这顿火锅也接近了尾声,你默默打开滴滴打车,等待有人接单,毕竟老锐他一把老骨头也累了。
你等车的时候,老锐一行人赶末班车先回去了,他一遍又一遍嘱咐你上车前把车牌发给他,你又笑得梨涡深陷,心里比刚刚吃火锅还要热几分。真好。可当你看到来的是一辆兰博基尼的时候你整个人都不好了,你这时候才记得仔细看订单详情,真的是兰博基尼没毛病了,你默默拍照发给老锐后弱弱地叫了一声,“董,董师傅是您吗?”
董师傅抬头,露出一个有酒窝的笑,“没错,我姓董,你可以叫我jeffrey。”
“赵福瑞,sorry,jeffrey,我们走吧。”大概是刚刚火锅太烫,烫到了舌头。
车里是好闻的香水味,淡淡的怡人,你聚精会神完全不敢往旁边看。
直到下车回家洗好澡躺到床上你回忆最近的遭遇才觉得玄幻无比,被土偶大学录取,要求提前来学校帮导师忙,住进豪华单身公寓,吃海底捞遇到一帮帅得惊为天人的小哥集体捣蒜,滴滴坐到兰博基尼,也许明天遇到真命天子了也说不定了。
OMG,睡吧,睡吧,明天还要去学校报到呢。

评论(9)
热度(61)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