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

偶像练习生小哥哥x你
xxj玛丽苏文风
珍惜一个要毕业但论文还只字未动的我的更新
今天也请用爱和耐心浇灌我
爱你们呦



Chapter 4
也许是因为陌生环境,你早早醒了过来。看看手机才过六点,打开微信发现有几个新的好友申请。
小鬼的,通过。
朱星杰的,通过。
周彦辰的,通过。
dyl0122,通过。
嗯?等一下,这是谁,怎么顺手通过了?你礼貌性地问了句,请问您是谁?
你盯着他的头像看了一会也没有头绪,索性不去管他,准备起床了。
今天的早餐先用最近最爱的红枣芝麻糊凑活了一下,却发现只剩两包了,那今天报完到去超市的时候要记得囤货了。然后你开始顺手列今天要买的清单,嗯,红枣芝麻糊,洗衣液,金纺,床上四件套……
等你列完已经差不多七点半了,你仔细照了下镜子,除了低头了双下巴若隐若现,今天也是非常可爱的米米了。那就可以去学校了报道了。
你又打开滴滴,如果今天不坐快车应该碰不上董师傅的兰博基尼了吧,那就坐顺风车好了,你愉快的下了单。
仔细涂了元气满满又显白的橘红唇釉,滴滴也正好提醒有人接单了,真棒!
可当你再一次看到昨晚那辆兰博基尼的时候,你不禁露出了黑人问号脸,怎么又是董师傅啊?但已经七点四十几,再墨迹就赶不上八点报道了,你的强迫症不允许你八点之后才报道,你故作镇定地上了车,还和驾驶上的董师傅打了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照顾,“董师傅好巧啊,我昨晚也坐的您的车。”
“Jeffrey ,”他强调,“我是土偶大四的,董师傅显得我太老了。”他仍是笑出酒窝的亲切模样,并不因为开兰博基尼就了不起的样子。
也是,如果他不亲切又怎么会开滴滴服务大众呢,你笑着嗯了一声。
坐在副驾驶还是有些尴尬,你拿出手机,发现那位“dyl0122”回复了你,“我是昨晚载你的董师傅Jeffrey,昨晚和朋友他们吃海底捞看见你折千纸鹤很厉害就想认识一下( ˃᷄˶˶̫˶˂᷅ )”。
居然还用了颜文字?!你表面波澜不兴,内心充满尴尬,又默默放下手机。
“你看到我在微信上回你了吗?虽然通过滴滴加到你的微信有点冒昧,但还是想说,认识你很高兴。”
听到这话,你偷偷看向他,却发现他耳朵同你一样红得不像话,虽然你摸不到他的耳朵,但你觉得一定也和你一样很烫,真可爱啊这个男孩,“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呢。”
“我从小就有点笨手笨脚,所以啊看到手工好的人就超羡慕的,感觉你好厉害哦。”
到这时候你才发现董师傅的声音是软软的台湾腔。
“Jeffrey是台湾人吗?”
“对啊,你听出来喽,很厉害哦~”
“那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台湾人喽~”不知怎么,你模仿起台湾腔对这个可爱的董师傅说话。
“米女士,你很有意思,和我以前认识的人都不太像。”
“我是米米,也是大四的,还是你们学校的准研究生,被提前调过来帮老师忙。”你有点理解为什么Jeffrey不让你叫他“董师傅”了,因为真是太奇怪了。
“米米……”他轻喃一声,“这个名字和你人一样可爱。”
明明才见两次面,你对Jeffrey已经没那种陌生感,“谢谢,Jeffrey也一样可爱~”
你们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到了目的地——土偶大学。
“……真的不用我停好车陪你去报道吗?”Jeffrey从小受到的绅士教育让他有些犹豫。
“不用,不用,我都看见行政楼那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了,你停好车去上课吧~”米.路痴.但觉得今天可以自己找到路.米如是说。
“那好,我们再联系。”Jeffrey露出一个腼腆的笑。
“好,再见Jeffrey~”
你自信地下车,往金光闪闪的行政楼走去。

评论
热度(43)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