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

偶像练习生小哥哥x你
不要骂我
骂了就反弹
文笔xxj
不服憋着略略略
才开始
请用多多的爱和耐心来浇灌我,嘻嘻


Chapter 2
“诶呦喂,让你收拾可没让你装嫩啊,还扎两条小辫儿,怎么回事啊。”
周锐来接你吃晚饭,见到你第一面就开始怼你,可他大概忘了自己还留了几年级比你可大了不少,自己也还长着一张很装嫩的脸。
“周老锐你一个研二的老老老男人有什么资格说我装嫩啊!”明明自己97年就准研一很年轻嘛。
“老米你你你,你气死我了!”
周锐气到腮帮子都鼓起了了,贼可爱,你忍不住笑,露出两个浅浅的梨涡。
“哼,亏我还……”
剩下的话被气鼓鼓的周锐吞进肚子里,但没关系,你们心知肚明这只是朋友之间无伤大雅的玩笑。所以你悠哉游哉地跟在假装生气的周锐身后,心里对于在土偶大学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向往。
你们的目的地是不管在哪个城市都人气满满的海底捞,这个只有土偶大学这一所知名院校的小城市市中心和土偶大学离的挺远,周锐攒的局剩下几个人刚下课还在路上,你们坐在海底捞门口边折千纸鹤边等,一时间你们都不再说话。
你其实是个很矛盾的人,对于熟悉的人很放得开,但是还在陌生人时期就显得生人勿近有些冷漠,这只是你掩饰自身脆弱的保护色。你有点害怕面对待会要碰面的周锐的朋友,但你清楚周锐是好心,想介绍新朋友给你,好让你早点融入这里,你总不能只和周锐呆在一起玩耍吧。
你有一双不像别的女孩一样纤细的手,摸过的朋友都说超软超舒服,你自己没什么感觉,但你很为这双柔软的手的灵巧而骄傲,所有要动手的活你都做得超好。一只千纸鹤抵五毛钱,不一会你已经折了五六只了。因为做着自己擅长的事,你很快忘记了刚刚要认识新朋友的忐忑。
“哇哦,学妹你超厉害的,怎么有人可以折千纸鹤折得这样又快又好!”
耳边传来的有着奇怪口音的赞扬把你拉回现实,你抬头看见一张笑的灿烂的男生的脸,你有点慌张,但还是给予回应,“谢谢。”
“我叫尤长靖,虽然很冒昧,但是可以请你教我和我的朋友折千纸鹤吗?”他声音软软的,又笑得那么甜,你简直不忍心拒绝,就准备答应了。
“EIEI,有长胖,你也来吃海底捞啊。”
看来这是周锐认识的人。
“是啊,这几天馋得厉害就来吃海底捞了。”
“那……”
看来周老锐社交能力不错啊,这就聊开了。你松了口气,教陌生人有点太尴尬了,还好好像除了“有长进”,他的朋友都会折千纸鹤。
“HEY,bro,what’s up?!”
老天哪,未见其人但闻其声,这响亮的声音吓你一跳,你抬头看见一个脏辫小弟弟,他身后跟着一个看起来莫名眼熟的冷白皮酷哥,再后面是一个带着金丝边眼镜的斯文小哥。三个小哥都一副清秀模样,颇为悦目,你想了想,这应该是周锐之前强行介绍过的小鬼、朱星杰和周彦辰了。
“诶,哥儿几个来了,来,介绍一下,这是即将在我们土偶读研的米米,”周锐证实了你的猜测开始双边介绍,“这是我们的炮仗精小鬼,这是我们的胡巴朱星杰,最后一个大白牙是我们周彦辰。”
老锐可真不愧是最佳损友了,介绍人都这么与众不同,你与炮仗精本精,胡巴本巴,大白牙本牙一一打过招呼,说来这三个人和周老锐在论坛上也算是名人了,似乎是之前组过一个什么团队什么的。

评论
热度(56)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