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

偶像练习生小哥哥x你
看在我真的努力更新的份上请用多多的爱来浇灌我吧
点赞也行
评论也行
让我知道有人在看我的xxj玛丽苏文啊啊啊
希望各位观众姥爷看的开心合意





Chapter 5
又是这棵树,辽东冷杉,你一阵头疼,明明下车前已经看到了金光闪闪的三个大字,怎么却又莫名迷了路。该死的高德地图只会一遍遍对你说“本次导航结束”,可你却还是在兜圈子。
“同学,你需要帮忙吗?”
少年音引起你的注意,你困窘地望向那人,“嗯,我迷路了,如果方便,可以带我去行政楼吗?”
“行,我正好去那里找人,”少年笑了起来,露出的牙齿不算整齐,但他亮亮的眸子却闪着少年独有的朝气。
你亦步亦趋跟着他,却不好意思说什么,毕竟迷路这件事让你很囧,实在不知道要怎么打破内心的尴尬。
“哝,就是这里啦,我有急事,先进去办啦,再见!”
“嗯嗯,再见!”
抬腕一看已经七点五十五了,你心里很是感激这个好心的引路人,有些后悔没有问问他的名姓,但山不转水转,等着江湖再见吧!
大概还没八点的缘故,说好的二楼右手边第一间办公室还没有开门,你像个小学生一样坐在门口的椅子上等,脑子却在放空。
“是急调过来的米米同学吗?不好意思,今天迟了点,我是党委的张艺兴,你先进来坐,我去拿份文件。”
“张老师好,您先忙,我不急的。”
你站起身来对着这个老师鞠了一躬,随着老师进了办公室坐下,“踢踏踢踏”,等老师的脚步声远了,你暗暗松了口气,不知道自己这个一见老师就紧张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正过来。
“同学,看见张老师了吗?”
“张老师去拿文件了,应该马上来。”
“好,谢谢。”
是一个气质高冷的小哥,如果你昨天没有在海底捞看见他捣蒜你大概就信了他是真的高冷。不过话说回来土偶大学的颜值都这么可怕的吗,从昨天到现在见到的每一个男生都起码6分起,这个小哥更不得了,说8分可能都低估了他的颜值,你悄悄打量坐在旁边的他,脸那么小而尖,眨眼间浓密得仿佛涂了睫毛膏的睫毛上下翩跹……
“小蔡你也来啦,那你帮这位同学办一下入学手续,李老师刚刚找我,我一会儿回来。”
张老师来去匆匆,真是忙啊。
“蔡同学这是我的材料。”你递出包里的材料。
他从容接过,修长的手指一边在你的材料上移动一边在电脑上输入着,“米米?看不出来你已经大四啦。”
你对上他的眼神,手暗暗攥了一下,“我圆脸看起来不显年纪,哈哈。”尴尬。
“我叫蔡徐坤,是学生会会长,比你小一届大三,以后就是你的直系学弟了。”
他冲你友好笑笑,倒是显得没有那么高冷了,你也冲他笑笑,论坛上贼有名的“老大”没想到居然是直系学弟。你坐着看他忙碌,思绪却又不自觉发散出去。
“扣扣”
“请进。”
“坤哥你怎么在这里,怪不得刚刚去学生会找你不在,”少年音顿了顿,“诶,同学你也在这里啊。”
“我是来办入学手续的,我叫米米。”是刚才的热心少年。
“哦哦,我是左叶,今天好巧啊。”他笑的一脸傻气,却又可爱坦荡,你也对他笑笑。
“小叶找我什么事啊。”蔡徐坤打断了你俩的相对傻笑。
“就,就是,”左叶有些吞吞吐吐,“就是昨天你说的让我进学生会是真的吗?”
蔡徐坤笑出声,那张妖孽脸显得更加和善,“当然啦小叶,你的努力我们都有目共睹,之前进不了是你能力不够,现在的你啊,完全可以与我们并肩而行了!”
“真哒!”左叶的嘴角都要裂到耳根了。
“是真的,是真的,”蔡徐坤也笑,却透出了一股对于后辈的宠溺意味,“你去找你子异哥,他先带你熟悉熟悉。”
左叶冲着蔡徐坤深深鞠了一躬,“那回见啦坤哥!”左叶走出办公室,你分明看见左叶微红的眼角。
“这傻孩子。”蔡徐坤轻轻摇了摇头,哭笑不得。
初春的阳光懒懒地照在蔡徐坤看起来张扬又蓬松的发上,看起来真养眼。
“好啦,基本手续办完了,剩下就是张老师的签字盖章。”
“谢谢。”
你们又并排坐着,你对身边这个人很好奇,为什么被叫作“老大”,又为什么这么温柔……

评论(3)
热度(42)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