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

偶像练习生小哥哥x你
带各位老师和张pd出个场
希望你喜欢xxj玛丽苏文笔
请用多多的爱来浇灌我~



Chapter   6

“久等了,”张老师雷厉风行进了办公室入座,“徐坤,米米的手续办完了吗?”

“办完了老师,还剩您的签字和盖章。”

“行,麻烦了。你找我什么事?”

“就是之前您说的那个活动的场地敲定还有剩下的一系列问题。”

“刚刚李荣浩老师找我就是为了这件事,这个活动意义重大,所以学校已经决定让你们学生会和社联一起协同合作了。场地交给社联去协商,他们擅长这个,剩下的就要你们和社联一起出个方案。还有,”张老师突然看向你,“米米,之前pick你过来是为了帮欧阳教授做一个课题,但是他美国那边之前的一个case突然出了些问题,估计这学期是回不来了,但是既然你来了也不要想着闲着了,”他突然笑了笑,像你爱吃的奥利奥味的妙卡巧克力,这个学校老师也都这样美貌非常了吗,“你呢就帮我批批作业,我课很少的,所以也没有多少作业。小蔡,学生会不是还缺一个文艺部长嘛,就让你米米学姐来当好了。”

“徐坤,米米,你们有问题吗?”

“没有。”

“没有。”

你与蔡·一本正经·徐·新晋学弟·坤异口同声,开玩笑,在这样气场强大又俊美异常的党委老师的注视下你们能有什么问题呢。

“如果没问题了你们就可以先走了,米米,以后遇到问题找小蔡和周锐,或者找我也行,他们有电话,你微信我也ok。”

“好的,老师再见。”

“老师再见。”

你们走出办公室,蔡徐坤很贴心地把门关了起来。

“米米学姐,”蔡徐坤居然就这么叫你,“饭卡什么的你还没有办吧,现在还早,不介意的话先跟我参观一下学生会,待会吃饭顺便办饭卡,土偶大学的饭味道还是很赞的。”

你摸摸自己的耳朵,“行啊,还有那个,你就叫我米米好了,叫学姐有点尴尬。”

蔡徐坤一下子咧开了嘴,颇为有型的眉毛还向上挑了挑,“那你也叫我坤坤吧。”

“坤坤?”你有些陌生的唤了唤这个称呼。

“米米~”回应你的还有他更为明媚的笑,“我们走吧。’

你木愣愣地跟着他的步伐,你想你开始有些明白为什么论坛上他的人气那么高,为什么他们叫他“老大“了,温柔和霸气居然这样矛盾又刚好地糅合在他身上,不得不感叹一声,老天真是对他太过偏爱了。

评论(8)
热度(47)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