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

偶像练习生小哥哥x你
今天是个特别而又重要的日子
希望蔡徐坤可以一切顺利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道阻且长且徐行
今天也请用多多的爱来浇灌xxj玛丽苏文笔的我
爱你们呦







Chapter 7
“范丞丞!钱正昊!你们在作死吗?!”
打开学生会办公室的门,在浓郁的火锅味中你听见了蔡徐坤失去理智的怒吼。
两只xxj瑟瑟发抖地把还在冒热气的菜往嘴里塞,那速度,又仿佛被会长大人怒吼的不是他们。
“很好,谁买的自热火锅?”
眼镜上还腾着热气的xxj一号勇敢的举起手来,“是我,今天看到全时有就买了。”
“钱正昊你给我写一份八百字检讨,明天交给我,”蔡徐坤面无表情,很是冷峻,“还有你,范丞丞,不是说胖了快二十斤吗,你正廷哥不在你就控制不住自己了?下次再被我发现在学生会吃火锅,范丞丞的手就别要了,钱正昊检讨一万字!”
两个人点点头可爱又无辜。
“范丞丞去把窗打开通通风。”
这时你才看出来,这个扎着金黄色苹果头的传说中“校董之子”站起来居然这么高,如果这是他长了快二十斤之后的模样,那二十斤之前的他的清贵模样倒是可以和论坛上偷拍的照片对上了。
“不好意思,见笑了,一来就让你看见熊孩子们,”蔡徐坤无奈笑笑,“我们先加个微信,有些人现在不在这里,我把你拉到群里你好认识一下。”
你回之一笑,“很可爱的学弟们,”然后递出打开微信二维码的手机。
“老大,这位小姐姐是谁?”开完窗的范丞丞走过来,疑惑的看着你和蔡徐坤。
“介绍一下,这个是范丞丞,那个是钱正昊,他们都是副会长朱正廷的秘书,”他指了指令他头疼的两个xxj,“这位是以后的文艺部部长米米,是你们的大四学姐,希望你们以后相处愉快。”
“你们好,我是下学期开始要在这里读研的米米,这学期的主要任务是毕业论文和适应在土偶大学的生活,请多多关照哦。”你冲两个看起来傻乎乎的小孩笑着打了个招呼。
“学姐好,学姐好,我是大一的范丞丞。”范丞丞笑的真诚,眼睛眯成很讨人喜欢的可爱模样。
“学姐好,我也是大一的,我叫钱正昊。”钱正昊笑的憨态可掬,你都有点像捏捏他看起来手感就很好的脸。
“钱正昊呢,给我抓紧写检讨,范丞丞,你在你正廷哥回来之前把办公室给我收拾干净,不然你就等着被朱正廷收拾吧!”
两个崽哀叹出声,你背过头偷偷地笑。
“虽然皮了点,但总体来说还是可爱的对吧。”蔡徐坤冲你眨眨眼。
“是啊,小弟弟的感觉啊。”
“嗯……我希望我在你那里不是和他们一样的小弟弟,”他转身,“既然学生会没什么人,我带你转转我们土偶大学,认识认识这里吧。”
还没反应过来,但你跟着蔡徐坤的背影向前走着。这个背影有些瘦削,但肩宽腿长,仿佛可以撑起一片天。
听着他用好听的声音向你耐心介绍土偶的一草一木,你想,蔡徐坤怎么会是个小弟弟呢,你浅薄的认知里蔡徐坤已经是个了不起的男人了,他认真、温柔又细心,和他共事应该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吧。
漫步走着,你自己没有看见你的梨涡陷得有多深。

评论
热度(43)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