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张艺兴番外

这篇无关风月
只写我眼里的他
我爱的那个张艺兴


站在办公室里静静看一看窗外,这是张艺兴不知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忙碌的工作总是应接不暇,总要让自己有喘口气的时间。
今天土偶格外热闹,这是学生会和社联的孩子一起办的一个慈善活动,这群孩子脑子里充满了数不清的鬼点子,虽然有时候调皮,但认真的时候不禁让你想到当初这么大时候的自己,自己也许真的老了。
不!才不老,昨天不是还有人因为你的脸和年纪质疑你的能力和努力吗?但这不是你想要的,但你不习惯去说,费那口舌干嘛呢。不如去做,不如去努力,做出成绩来他们才无话可说!
常常告诉孩子们,努力努力再努力,越努力越幸运,这不是泛泛而谈,而是你的真实写照。
你从渺小不起眼走到现在光芒刺得无能者跳脚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个中辛苦,现在提及是反而泛泛,你并不喜欢回忆过去,直视未来才是你该做的。
你从当初叫别人老师哥哥,到现在居然也有人开始叫你哥哥老师了,可真是神奇。但你又多怕自己不配,辜负这份沉甸甸的信任,于是你愈发加紧步伐,凭着一份孤勇砥砺前行。
当别人夸赞你的成就时,你不多说,说的最多的是感谢,感谢软弱的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不低头做精彩的我,感谢即使前途未明是仍然有人愿意相信你支持你。你说不出华丽的词藻,所以只是笑,笑的眼睛眯缝,酒窝深陷。
累,何足挂齿,只要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曲折一点又何妨。何况,是你选择了现在的一切,你热爱,你愿意为之而奋斗。做出的成绩只是努力的附加值,你心里的满足不足为外人道也。
楼下真的热闹,你信步走出办公室,向孩子们走去,那里有光,炫目耀眼。
可张艺兴你又知道吗?
你来时荆棘遍布,光却从你身上发散,那光柔和却不容忽视,xback 愿永远追随在你身后。
如果累了,回头看看,永远有xback 在的。

评论
热度(31)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