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

偶像练习生小哥哥x你
感觉好流水账啊
不好意思就随便看看吧先
下章一定有意思
还是你们熟悉的xxj玛丽苏文笔
还请多多包涵
用爱来浇灌我~




Chapter8
“这里呢,就是土偶的图书馆啦。要进去看看吗?环境还不错哦,网速也很快。”
“好啊。”
你对于这栋通体白的欧式建筑充满了蜜汁向往,迈开小短腿向它走去。进门的第一印象就是宽敞,与本科学校的拥仄不一样,这座图书馆的落地窗向阳,灿灿的阳光争先恐后地洒进明亮的大堂,耀眼而迷人,引得你一时愣住了神。
“诶,坤坤!”
“hey,bro,我说你们今天哪儿去了,都来图书馆了。”
“这儿不是网速快嘛,我们农药呢。”
“你知道你的崽子们在办公室吃火锅吗?”
“们?我的崽除了Q宝还有谁?我怎么不知道!”
“少贫,除了范丞丞还有谁。”
“诶,看你和妹子一块儿进来的,妹子谁啊。”
等你反应过来,一只如葱白一样细嫩却显得苍劲有力的手已向你伸来,你慌忙握住它,凭着本能说了声“你好”。
“哈哈,米米同学真可爱,我是朱正廷,学生会副会长,今年也大四,希望以后合作愉快哦~”
这时你才来及打量朱正廷,他有一双深邃的眼,眸光却如稚子般清澈,朱红的唇微微上扬,显得整个人亲切可爱。
“师姐好,我是丁泽仁,今年大二,组织部部长。”
这位同学不但称呼与众不同,居然还颇为侠气地冲你抱了个拳,你觉得很有意思,同样会以抱拳,“师弟好,请多多指教。”
“我是人称小黄人的黄新淳,今年大三,宣传部部长,学姐有事招呼我。”这个男孩,脸比你小,这样不好不好。
“小黄人,有事招呼学姐。”
“学姐好,我是悠悠球社社长毕雯珺,今年大三。”毕雯珺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笑的温和。
“火力少年王你好~”
“还有我,还有我,姐姐好,我是学习部部长Justin ,今年大一,温州人。”
你听见这样别致的着重的“温州人”介绍,不由挑了挑眉,怪不得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富贵气息,“小贾你好。”
“学姐好,我是组织部副部长李权哲,今年大一。”
“你好呀。”
“基本上学生会的部长你已经见了一半了,剩下的群里认识,以后也有机会见面,”蔡徐坤对一帮捧着手机的崽子说,“你们接着王者吧,我再带米米看看我们图书馆。”
“eiei,别呀,我们一起啊,你词汇量匮乏可介绍不好。”跟屁虫.朱正廷。
“对对对,宝贝我也来帮帮你~”跟屁虫.Justin。
“一起一起。”跟屁虫.all一起瞎起哄。
蔡徐坤一脸无奈地看向你,“介意他们一起逛逛土偶吗?”
你笑得睫毛弯弯,“当然不介意啦~人多热闹呀~”
于是,本来两人的闲逛,变成了一群人的喧嚣,欢声笑语你来我往里人的距离也会不自觉减少,你愈发期待在这个学校里的未来生活。
喂,听,是不是有什么声音。
大概是。
春天的脚步声吧。

评论
热度(33)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