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秦奋番外

秦奋老哥哥x你

暗恋向

 @方知 点的

希望你喜欢



1、
“……我家可怜的崽,跟人家这种十七八岁,这种体力旺盛得不得了的人,在跟他们拼搏,在跟他们比,我心里难过啊……”
我听着老妈这种老生常谈,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妈,妈,找对象而已,不用这么夸张的,男人三十一枝花呀,不急不急。”
“你再说不急!你之前做生意拼事业,我想着男人嘛,先有安身立命之本再谈恋爱也不迟,但是现在呢?你都三十了,还不急!人家零零后孩子都两个了! ”
“妈,我这不是身边没有合适的人嘛,有了就谈了。”
“你不说还好,你身边没有合适的人,是啊,你身边除了韩沐伯还有谁啊,要么你直接跟妈妈摊牌说你喜欢他也行,妈妈又不是老古板,这样没着没落的,我真怕你孤独终老!”老妈越说越生气,一向温柔的声音也不自觉在放大。
“我发誓我是直男,我高中早恋你不是知道吗?”而且谁说我身边只有老韩了,不是还有小叶,子墨,佩瑶他们嘛。
“你还说呢,一共谈个一次恋爱还在高中里!我有时候还觉得对不起你,我把你生成一副花花公子的样子,但是你都三十啦,我哪里还管你那么多,反正你自己给我想办法,找不到老婆你就不要回来见我了!”
“啪!”
老妈愤怒地挂了电话,好好的27岁也不知道她怎么算成30的,头疼。
谁不想谈恋爱呢?但问题是跟谁谈,总不能真跟老韩吧!
2、
“因为他的眼镜只有镜框,没有镜片。”
“这样啊,谢谢你。”
她始终没有直视我的眼,我炽热的情感完全没有被她接受到。
直到真的遇见她我才真的有点嫌弃自己的长相,这幅花花公子的皮囊让我明明只是真诚地和一见钟情的小姑娘搭个讪都显得玩世不恭,我恨啊!
但她真的可爱,低着头红着脸的模样都讨我喜欢,长长的睫毛如蝴蝶振翅,直忽闪得我心痒难耐。
“老韩,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
“你不是最喜欢我吗?”
“韩沐伯你给我去死吧!”
3、
多年的人脉不是白打的,很快我就知道了她要来土偶大学读研的,怪不得看起来透着清纯女大学生的诱惑,我更喜欢了。
我较之往常更为频繁地去土偶大学的分店巡查,搞得店员们私下都在猜测我是不是和老韩分手了所以才来折磨他们,啊摔,老子真的是直男,是要追妹子的那种!
在知道她进了学生会之后我恨不得天天送小叶去上学,近水楼台先得月,鬼知道学生会那么多狼,可爱如她会不会被谁叼走啊!
我恨哪,为什么我不是学生了,为什么!
但幸好跟着左叶刷脸刷的多,我们也算正式认识了,与她说话的时候对上她有点无辜下垂的大眼睛天知道我有多害羞,谈一笔大生意都没有和她说一次话来的紧张。
4、
“……我大田哥啊,就是一个像我这样的直男也会对他有点意思的那种男人。”
“我都想睡他。”
很好,靖佩瑶,秦子墨,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当着我喜欢的女孩的面说想要睡我,未成年的左叶叶还在旁边啊你们这两个禽兽!
“一开始我都不好意思看奋哥,一个大男人长得唇红齿白,皮肤也特别好,有点,emmm,play boy 的感觉,但是真的相处了才明白他其实好纯情的,上次我看着他说话他脸都红了,他说,从来没有那么近距离和女孩对视过,哎呀,人不可貌相啊。”
可当我听见她这么说的时候突然觉得子墨,佩瑶干得好,回去请你们去海底捞再搓一顿,不枉费哥哥这么疼你们。
“他这么说嘛,那你可能——”
我眼疾手快一把捂住左叶这崽子的嘴,“诶,好巧你们在这里啊,我找佩瑶,子墨还有左叶有点事,我先带他们走了!”
说着我拖着左叶这个巨婴,带着两个摸不着头脑的崽子往远处走去。
5、
“我错了奋哥,我真的错了,我不知道你喜欢学姐啊。”
“对啊奋哥,不知者无罪,留着他还有用呢。”
“对啊,对啊。”
我看着蔫头耷脑的左叶和求情二人组不知怎么就心软了。
“算了算了,不揍小叶了,你们走吧,我一个人静静,记住别把我喜欢她的事抖出去。”
三个崽子闻风遁走。
“你不告诉她吗?”老韩问我。
“再等等,现在告白她大概不会当真,还会疏远我的。”
是啊,我已经很了解她的脾性,我愿意等,等到她能接受我是喜欢她这件事。
6、
我怕她知道,又怕她不知道,最怕她知道又装作不知道。
我喜欢的第二个女孩啊,我小心翼翼守着这份喜欢,只等这份快藏不住的喜欢能尽快说出口。

评论(2)
热度(58)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