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

偶像练习生小哥哥x你

番外进度比正文快

我也是没sei了吧

这章梗不少

希望看的愉快哦

还是你们的xxj玛丽苏文笔本人

用多多的爱浇灌我哦

爱观众姥爷呦






Chapter 9
“谢谢小哥,麻烦你了!”
“不用谢,应该做的。”
你认认真真如小学生一样的道谢有一半是因为85℃的小哥愿意推着小车车送成堆的两包过来,还有一半是,emmm,如果没有他带路,你大概还是找不到行政楼在哪里的,故此,你的感谢格外诚挚。
“要我送到楼上去吗?”
“不用了,我叫人下来。”
“那顾客再见。”
“小哥再见。”
目送小哥离开,你拿出手机准备叫老锐下来接。
“诶,米米,”你转头,是尤长靖,“你真的带这么多好吃的来啦~要上楼嘛,好巧哦,我们帮你搬哪。”
不等你回应,这位“大马甜心”不由分说开始呼朋引伴,他身后的小伙伴的热情简直比85℃的小哥还要浓烈几分。
你傻傻地跟在他们身后,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有些人看起来也不强壮甚至是单薄怎么一拎拎那么多的。
“嘿,大家,今天我们米米同学带来了好吃的蛋糕,我们大家都谢谢她好不好。”
等你进入会议室,hin不整齐的感谢声简直令你头大,尤长靖!你不许吃了!谁要你们谢谢啦!太尴尬啦!
“不用谢不用谢,大家快点吃吧,吃完快点开会,蔡会长在瞪我了。”
你默默从手上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小蛋糕,缩到不起眼的角落里开始啃。
“米米同学,说完我坏话就缩到角落里吃看起来就比85℃的点心好吃的蛋糕就不怕我给你穿小鞋吗?”
你抬头对上蔡徐坤笑得有些邪气的脸,默默把手上的袋子递了出去。
“自己做的?”
“对,瞎做的,不要对比,不要嫌弃。”
“嫌弃什么,起码看起来就更可爱啊。”说着从袋子里拿出一个来。
“诶,米米你躲到这里来啦!我要吃你做的小蛋糕!”
你的丞丞突然出现。
蔡徐坤眼疾手快又拿了一个在手上,然后递出了袋子。
“小伙伴们,米米亲手做的蛋糕哦~”
范丞丞的一声呼唤顿时又叫来了几个虎视眈眈的小伙伴,然后就像小学生一样抢得可爱。
你吃完手上的小蛋糕心里暗叹一声,果然手艺还没丢,然后心满意足地站到了外圈看崽子们抢食。
“诶,老米,里面有啥呀,我都看不到。”老锐一脸无奈地站在外圈向内张望,无奈现在的崽子们都仿佛吃化肥长大的,太高了!
“嗯,就85℃的一些普通两包点心之类的,你放心,肯定够的,不急,等等挤进去也行。”
“你别闲着,把他们的丑恶面貌都拍下来,发到论坛上,让别人看看人前人模狗样的学生会、社联精英面对美食到底是怎么副嘴脸!”
你想想觉得也挺有趣,于是真的拿出手机走到另一边开始拍了起来。这帮可爱的孩子看到镜头,还知道对着镜头wink,飞吻,简直了。
这两位学弟什么鬼,吃个脏脏包也跟喝交杯酒一样?还有这两位,不都是脏脏包吗,有什么好喂的?这位黄色毛线帽,知道你吃了脏脏包了,不用噘嘴给镜头看啦!还有脏脏包不用手拿着还有什么乐趣呢?这位朋友,勺子怼镜头是挑衅吗?记住你了。互换面包吃不用翘兰花指啊喂!朱正廷是真的很皮了,再一再二又再三地挑逗旁边的小哥真的大丈夫吗?同意丁师弟说的“很脏”你们这些互喂男孩。尤长靖你还说别人吃得太脏了,ballball你看看自己吧!
你边吐槽边拍,简直不亦乐乎。哈哈哈笑死了,朱正廷去给Justin擦脸居然被以为是要打人被躲开了,666!嗯?猜你看见了什么,这位吃得一点形象都不顾的小朋友居然藏了七盒,你是要屯包过冬吗?诶,秦老板也在这里吗?还拿了两盒,一直强调“我没吃,我没吃,给别人带的。”
“你给谁带的,说出来!”
对,同意老锐的问题,说!给谁带的!
而秦老板只是对着你和老锐傻笑,这张play boy 脸居然被你看出了腼腆来。
诶,这对高矮配,你们是认真的吗?公然卖腐!
“啊!啊!”
范丞丞你什么鬼?不是吃到小蛋糕了吗?怎么又在蔡徐坤面前嗷嗷待哺?!和旁边的小哥一起张嘴就像等着妈妈喂食的小鸟一样,简直可爱~
蔡徐坤勺子在两人面前一晃,又送到了自己嘴里,表情得意,不住点头,仿佛再说,真的好吃呢。
两个孩子一个气鼓鼓,一个委屈巴巴,更可爱了天老爷啊!
第二次虚晃一招的蔡徐坤更得意了,还跳了起来,不能更皮了!
“把摄像机关掉一下下呵呵呵,我怕你这里出血呵呵呵。”范丞丞伸手欲挡住镜头,皮笑肉不笑,为了蛋糕也是很执着了。
最终蔡徐坤的一勺蛋糕进了委屈巴巴的小哥嘴里,范丞丞从气鼓鼓变成了范.河豚鱼.丞丞。
“坤坤你就这么对我的吗?一口蛋糕也不给我!哼!”
“你刚刚不是吃了一个的吗?又不是没有了,去桌子上拿呀~”
“可是没有米米做的了,我要吃米米做的!”
“你吃过了,怎么还要吃!丞丞,20斤啦!”
“哼!不理你了!”
范.河豚鱼.丞丞躲到小角落里默默生气去了。
“可不能惯着他呦,为他好就让他少吃点!”蔡徐坤一脸认真地对你说。
“嗯,知道!”
大家吃个点心从九点半吃到了快十一点,但精英就是精英,不到十二点所有慈善活动的任务都已经分配得当,只等方案正式定下来之后的具体执行了。待在一帮充满热血与冲劲的孩子当中,你不自觉也被感染,被带动。
这次活动会很顺利很成功吧。
会的,一定!

评论
热度(51)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