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朱正廷番外A

朱正廷x你
@是朱正廷的阿阮啊 点的
拖延症晚期伤不起
但是终于完成了
希望你喜欢啊






1.
“怎么都说我可爱!我一点都不可爱!再说我可爱我就生气啦!”我狂躁地抚乱头发,真的好气哦!
讲道理,一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一天到晚被人说可爱谁受得了!你可以说我帅,可以说我有型,可以说我俊逸,这么多形容词就非跟可爱杠上了吗?
2.
“昊昊,我真的超喜欢你der~你真的好可爱哦~我好希望有个像你一样可爱的弟弟或者妹妹哦~”我一边“蹂躏”着昊昊手感一流的脸,一边陶醉地碎碎念着,“可我妈说养我一个都养不起了,而且我还有个姐姐,弟弟妹妹什么的是不可能了,唉。”
钱正昊一边被揉一边又忍不住笑了起来,正廷哥好有意思哦。
“昊昊,你笑什么啊这么开心?”
“就觉得你很可爱啊。”
像是一下子被触及了逆鳞,“我!都!说!了!我!不!可!爱!了!”可还没等我使出“捏脸龙爪手”,钱正昊就迅速躲了开来。
“哥哥哥!我错了,你不可爱你才不可爱!”钱正昊躲到了刚好进来的她身后,“姐,正廷哥生气了,救救我!”
“怎么了正正,这小子怎么惹你了?”她似乎以为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嘴抿成一条线,露出了浅浅的梨涡。
“你别护着他,让我捏他的脸!他居然说我可爱,我一个大男人,可爱在哪里啊!”
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就是,钱宝,怎么能说你正廷哥可爱呢,他明明是个大帅哥啊!”
“大帅哥”三个字从她嘴里蹦出来炸的你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她,她居然说我是大帅哥啊……
“姐,正廷哥说他想要个妹妹,我是你弟弟,他是我哥,那你就是正廷哥的妹妹了,你可不能看着你哥捏你弟的脸不管哪,你要帮帮我~”钱正昊被“怪力哥哥”吓着了,如果是平时的小小力揉一揉,脸热也就罢了,可正廷哥正生气,怕是要把他的脸捏烂呦。
“那正正哥来捏我的脸好了!”
我看着这张突然在我面前放大的脸整个人都僵住了,她长长的睫毛扇呀扇,像是在邀请我去触摸一样,这会儿梨涡也陷得那样深,我甚至能看见她脸上柔软的绒毛,真可爱呀……我的手不受控制地伸向她的脸,拇指与食指微微张开又轻轻合起……捏,捏到了,柔软又有弹性,细腻得仿若初生婴儿一般,那种感觉就像是抚在待放的花苞上一样,美妙的不可思议。
“好啦正正,不和这个小屁孩生气了!”
她把我的手从她脸上拿下来,又轻轻的握了一下,瞬间就好像有烟花在我脑海里炸了开来。
“那,那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不,不可以再说我可爱了,”我控制不住地舌头打结,“咳嗯,我还有事要去办,先走了。”
我松开她的手,甚至不敢看她一眼,匆匆往外走去。
3.
我一定是喜欢上她了!
我的脸止不住发烫,手上似乎还残余这她的柔软。回想与她相处的点点滴滴,心里都止不住的汹涌澎湃。
她会软软地叫我“正正”,她会给我做好吃的小蛋糕,她会配合我的幼稚吵闹,她会看破我的故作坚强又不戳破地安慰我……
她怎么那么好啊~
4.
“哈哈哈,丞丞,富贵,坤坤你们要不要这么可爱啊,怎么都扎起苹果头来啦!”她笑的牙不见眼。
“他们都学我!哼!我说如果晚上起床头发太乱就索性把刘海扎起来好了,结果他们就都扎起来了!”钱正昊控诉。
“怪不得眼熟啦,但是啊,最可爱的当然还是我们钱宝啦~”她捏了捏钱正昊的脸,温柔又宠溺。
我扶了扶眼镜,哼,扎苹果头装可爱又不是真可爱,卖萌可耻!
“你的富贵不可爱吗?”Justin捧着脸。
“对啊对啊,丞丞不可爱了吗?”范丞丞也捧着脸。
两个小学鸡又开始争宠了,没眼看!
“还有我啊,坤坤可爱吗?”蔡徐坤弯着两只胳膊扭呀扭。
“好好好,这一办公室都是可爱的大宝贝!”她扭过头看了看我,“咳嗯,除了我们正正啊,除了正正你们都是可爱鬼!”
我心里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不可爱”的人设,默默拗断了一支笔。
5.
我晃了晃脑袋,小辫子在我头顶摇摆,嗯,今天天气不错,是个适合露额头的好天气。
“我的天哪正廷,你为什么扎了苹果头?”Justin一见我就问。
“冒痘痘了,刘海撩起来敞一敞。”
“痘痘?你一把年纪了还冒痘痘的吗?”
我努力保持微笑,控制自己不伸手揍他,“不管多大都会冒痘的。”
“可我怎么看不见?”
你问题也太多了吧黄明昊!“摸得到但是还看不出来,现在撩起来希望它不会冒出来。”
“哦,哦,果然年纪大就是懂得多。”
我忍不住了!“黄明昊!”
“我错了,我错了,我正廷哥就是见多识广跟年纪无关!”
“哒,哒,哒”,听见脚步声,我连忙收起要揍黄明昊的手,力求站的潇洒有型。
“诶,正正,”她疑惑的歪了歪头,“你也是睡乱了头发吗?”
“正廷和我们不一样的,他是额头冒了还看不见的痘痘所以撩了刘海。”黄明昊抢答。
“这样啊,”她低头在包里翻找着什么,“正正是不是最近太辛苦啦,我这里有自己配好的花茶包,清热祛毒,大概可以喝一个礼拜吧。”
她伸手,把茶包都递给我,望着我的眸子里有似水的温柔和关心,我局促地接过茶包,指尖相触明明一瞬,却仿佛带电。
“我好喜欢你哦。”
不知怎么,这句话就那么顺溜地从嘴里吐出,说完我屏住呼吸,恼怒自己的莽撞与冲动。
“什么呀,几包花茶就喜欢我啦,那你老是请我吃饭,我不是爱死你了。”
原来她没有当真。
但是她没有当真。
“是啊。”我努力扬起嘴角,尽力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认真。
“正廷你有意思没意思啊,二十几岁的人了。”
黄明昊也七嘴八舌地开始讨伐我。
6.
唉,我是真的不喜欢一个大男人被说“可爱”,可是,我好希望在她眼里我是可爱的啊。
钱正昊可爱,黄明昊可爱,范丞丞可爱,蔡徐坤可爱,左叶可爱,周锐可爱,尤长靖可爱,Jeffrey可爱……每个人在她那里都可爱过,只有我不可爱。
可在我眼里,她最可爱了,笑的时候可爱,假装生气的时候可爱,跑步跑到满脸通红可爱,唱歌的时候可爱……总之,她什么时候都可爱。
她说过我是“大帅哥”,说过我“好温柔”,说过我“好贴心”,说过我“真厉害”,那么,什么时候她说一次我“可爱”,我就认认真真,不躲闪不逃避,对她说“我喜欢你”。
可爱的她啊,可千万不要让我等太久,不然正正也会心疼的。

评论(4)
热度(113)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