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颜性恋(上)

韩沐伯x周锐(沐已成周)
有个可爱 @闵SUGA的正妻 很久之前点的
然而我最近就很丧
写了很久
希望你们喜欢



1.
“老韩你就是个彻彻底底的颜控,只看脸,怨不得被女人骗!自己也长长记性。”
我就静静听着大田数落我,心里说不上什么感觉,空空的,但要是说悲痛欲绝那也谈不上。
“我要是不看脸会和你做朋友吗?”到这会,我依旧开得了玩笑,我应该还好。
“这么说来也没错哈哈哈,待会去我店里美个容啊~”大田冲我抛了个媚眼。
“行行行,自己也捯饬好看了还愁没有下一春吗?”
我依旧乐呵呵,我想大概真如大田所说,我是颜控,所以我只是看上了那个女人的脸,对她是喜欢,但因为不爱,所以不会痛得那么悲切。
我不是异性恋,不是同性恋,也不是双性恋,我是彻头彻尾的颜性恋,脸对了,我就恋爱了。
2.
表演完,领了等级,我这才有心思打量这剩下的九十几个“对手”。不是我韩沐伯没见过世面,这么多形形色色新鲜又各具特色的好看面孔汇聚在一个棚里真的挺震撼的。
乐华完全就是贵公子范儿,但看得出来都还是孩子而已,精致的脸上写满了稚嫩懵懂;坤音是一帮男模高级脸,好看是好看,但还是不要和他们站在一起为妙;香蕉嘛,名号响,看不出有钱,但人多就很吸睛了;麦锐真的是颜值爆表了,罗正正统帅哥,李希侃很偶像,余明君即使黑还染黄头发也还看得出来五官不错……
“……蔡徐坤,我偶像……腿贼长,台风贼帅……”
要说绝顶东方几个弟弟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左叶了,年纪小,长得好看讨喜,又真没见过什么世面,就很可爱了。
我看了看他的“偶像”,果真是“偶像”,《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几乎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以我的眼光来看,脸可塑性强,能唱能跳,还自作曲,体格匀称四肢修长,一出场就很吸睛,他应该在这一百个人里也拔尖了。连大田都对他赞赏有加,不得了。
但是算上导师,一百来张脸,居然没有一个人让我有恋爱的感觉,sad。
3.
“哥~你陪我去看看嘛~我一个人不好意思~”左叶这小子想见偶像,半大小伙子还害羞,撒娇要我陪,秦子墨就在那个宿舍,至于嘛。
“行行行,陪你去。”怎么说子墨那小子在那里,以后少不得去,混个脸熟也是应该的。
4.
“你们好,我是韩沐伯,这是左叶,我们和子墨都是绝顶东方的,来串个门。”
“哥你好,我是蔡徐坤,个人练习生。”没有妆的他笑起来和左叶看起来差不多年纪。
“哥哥好,我是钱正昊,亚歌文化的。”唱《爱乐之城》的那个孩子,一头浅发的他笑起来牙不见眼。
“我是周锐,也是个人练习生,以后就是兄弟了,多来玩儿啊。”这位兄弟之前倒没有
注意,留着半长不短的头发,上挑的眼下一粒泪痣倒是别致,一开口,emmm,就很直男。
我笑着和这个“vip宿舍”的各位寒暄,子墨这小子倒是幸运,虽然不和我们一个宿舍,但舍友都是好性子。左叶这傻孩子就知道站在我身后傻笑,连看偶像都偷偷摸摸,丢人!
“……那我们先回宿舍啦,回聊,再见!”
“再见啊伯哥!”x4
5.
早上五点,我走进健身房,居然是有人的,沉闷的脚步交替声混杂着跑步机运作的声音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心。
跑步的人穿着丑丑的斯凯奇卫衣,帽子也戴得严严实实,抽绳拉得紧紧的系了一个形状好看的蝴蝶结,侧面看鼻子也精致高挺得不像话,饱满的唇微张,恍惚间我觉得吐出的气应该是香的。
“老韩!”
直男音直截了当打破了我的幻想,“周锐啊,这么早就来跑步啊?”
“我看了第一期节目,镜头里太胖了,不,好看。”
周锐满脸都是汗,透着健康的红,眼角那颗泪痣上都闪着光泽,“你不胖啊,挺瘦的了。”
“是啊,普通人里我身材合适,我妈也说我瘦,这不是来了这儿了嘛。这节目筹备得太快我,还来不及减肥就进来了,”周锐边跑边说有点喘,调慢了跑步机的速度,“我这把年纪来这里可真是放手一搏了,我都已经放弃这个梦想,在家那边开始普普通通的工作了,谁知道突然听说有这个节目,那我就最后再博一次,不然,我不甘心的。”
南方人的腔调里带着糯糯的软,但他的语气却是不容质疑的坚定,我第一次这样正视这个在我们99个人里不算高大的男人,他的眸子里闪着让我心动的光。
“那我们都要加油了,我你还有大田,要有作为老哥哥的坚持和努力了!”
“加油!”
周锐发出了低低的笑,笑声里是能够感染人的快乐。

评论(3)
热度(117)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