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颜性恋(下)

韩沐伯x周锐(沐已成周)
Emmm
就完结了
撒花~
不容易啊
希望看的开心

颜性恋(上)

颜性恋(中)









9.
“别看我,别看我!哎呀你们眼神恶心死了!”周锐慌乱地试图遮住自己被cody雕琢得似天仙的脸,但他被粉紫色眼影覆盖的眸子里透露出的除了恼怒分明还有害羞。
“好好好,不看,我不看了。”嘴上这么说,但我却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微卷的发,精致的眉眼,微张的唇,雪白的衬衫,凸起的锁骨……这是什么人间尤物直男斩啊!
“emmm,是不是很难看怪怪的?”周锐面对周围一双双打量的眸子,有些不确定。
“不,不难看!”
“好看的!”
“明天你上台绝对秒杀一众迷妹!”
“贼好看了!”
我这才反应过来周围可不止我一个人在盯着周锐,这天仙般的模样这帮小崽子也都看直了眼,简直岂有此理!
“锐啊,穿这么点儿冷了吧,来来来,羽绒服快穿起来,小心待会感冒了,要耽误表演的。”我连忙把他的羽绒服给他披到身上,手碰到他的手臂,啧,又凉又细,这个老大不小的男人一点儿也不知道照顾好自己!“哝,我的保温杯拿好,多喝点热水。”
“不要了吧,你自己留着吧。”
“锐哥你拿好吧,我们老韩什么都缺,就不缺这些养生的家伙事儿,来这里保温杯他带了三个。”秦子墨不甘寂寞地嚷了起来,不过这次我并没有要揍他的想法,毕竟狗嘴里居然吐出了象牙来٩( ᐖ )و。
“那行,谢谢你啊老韩!”他微微弯起了嘴角,漾起好看的笑纹,眼下的泪痣不知是不是因为妆容的缘故,潋滟异常。
“这没什么好谢的,自己人嘛!”我也冲他笑得灿烂,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那份喜欢。
10.
果然,《小半》过后周锐开始大受欢迎,一时间网上都是被他迅速提升的颜值吸引的迷妹,呵,肤浅。
但我知道他很开心,无论如何,这个造型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他,哪怕这当中只有一小部分的人可以关注到他那么爱并为之努力了这么久的音乐他都是开心的,他愿意为了这份关注可以久一点再久一点而打扮自己,这个让人心疼的“傻直男”啊。
“老韩,你会不会觉得我卑鄙。”
我又一次在空荡的健身房见到周锐,没想到他居然会这么想,我愣怔着不知该如何回答。
“可是我真的希望有更多人知道周锐,愿意听听我的歌。”他的声音里是无尽的落寞,刺中我的心。
“什么卑鄙,周锐你想的太多了,”我尽量轻松语气,“你一没脱,二没犯法,不过是化妆老师化腐朽为神奇挖掘出了你的潜力而已,而你尽力保持自己这份好的状态,你可太不容易了。”
“什么叫化腐朽为神奇?韩沐伯是你飘了还是我周锐提不动刀了?”
“我希望大家心里都要有点balance。”
“韩沐伯你给我过来!”
“我就不!”
11.
“我说老韩你这样可不行啊!你这猴年马月才能有进展啊,这样吧,我来帮帮你。”秦奋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我,我觉得下一秒他的方言都要爆出来了。
“帮我?算我求求你,不如不帮好吗?”
“诶,老韩你这样可没劲啊,要信兄弟知道吗?我是那种猪队友吗?”大田满脸不服。
“emmm……”我无言以对,这么多年兄弟我真不好意思当面就承认他是猪队友本友。
“你就看好吧!”
看着大田信誓旦旦的嘚瑟模样,不知为什么我满心都是不祥的预感。
12.
“锐啊,歌练的怎么样啊?”秦奋拉着我窜进了VIP 宿舍,这会居然只有周锐一个人在。
“还不错啊,我的部分差不多了,怎么啦?”
“这不是我们老韩他的部分还不是很熟嘛,想找你帮帮忙啊。”大田挑挑眉,一副你懂我懂大家懂的油腻模样,头疼。
“哪里?我看看。”周锐戴上眼镜,十分好为人师。
大田居然从口袋掏出了我的歌词,还不忘冲我挑挑眉,“这这这,就这句。”
“哦,这句啊,就是这样啊……”
我不自觉靠他近一点再近一点,我能听到他起伏的呼吸。
“诶,锐啊,你靠老韩再近一点,他看不见词了。”大田把他一推进了我怀里,一瞬间我僵住,完全不知所措。
“哎呀,秦奋,你轻点儿。”他不自在地揉揉鼻子,从我怀里出来,却还是离得这样近。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大田又伸手拉他,却只拉他的衣服,一下子,一片雪白而瘦削的肩露在我眼前,我知道我不该看,但我挪不开眼,“哎呀,我又做错事了,行行行,锐你也别瞪我,我走还不行嘛,你和老韩好好练啊,拜拜~”
周锐没好气地冲大田道,“再见!”一只手拉起衣服,可他不知道自己没理好衣服,要露不露更致命。
“咳,那我们接着练吧。”我强迫自己不去看他。
“韩沐伯,你……”他欲言又止,眼神闪躲并不看我。
“怎么了吗?”他仿佛想说点什么,我却有些不敢听。
“算了,没什么,来练吧。”
我吐了口气,却不感到轻松,写歌的人多数敏感,他大概觉察到了我的喜欢。
13.
《我永远记得》是我们合作的第一首歌,也大概是我们合作的最后一首歌,我投入一百二十分的专注和努力,我是center ,但我的眼神只停驻在他的身上。
他是光,我就是胆怯却又不知退缩的飞蛾,不顾一切向他靠近。
在土偶的时间大概快到尽头,只希望属于我们的回忆可以多一点。
14.
“……人各有命富贵在天,只要我们还继续努力,反正出去之后,大家以后的路都会走得很好,希望各位兄弟们如果有机会的话,如果能聚,大家伙还是要聚一下,一块玩一下好不好,加油!”
“……人生不就是有遗憾的艺术嘛,就离进前20差一点,也挺好的,这就是艺术,我就是个艺术品。然后各位老师,我是那个个人练习生,我会写歌,然后拍戏也还不错,出去还得生活,可以多多找我,爱你们,日子还得过……”
我24,他25,挨得这样近,我们说着冠冕堂皇的话,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有人走,有人留,有人笑,有人哭。
这就是生活啊。
山不转水转,咱们江湖见!
15.
周锐这个铁石心肠的,居然大半夜一个人偷偷溜走了!告个别会死吗?!
他给他们留了视频,那我呢?我就不配拥有姓名吗?
可当我看到子墨和佩瑶和公司人员一起来接我的时候我不由一阵心酸,那个“硬心肠”的周锐他只是个人练习生,一个人偷偷走何尝不是一种无奈。
16.
「周锐,我喜欢你!」
凭着一时冲动微信发出了这句话,我胆战心惊却不后悔,如果现在不说,那以后我也很难会说了。
「不要太在意我的外表,请在意一下我的灵魂,有趣的灵魂。」
难道我韩沐伯是那种只看脸的人吗?
「我喜欢你的时候你还120斤呢。」
「打扰了,告辞!」
「给我个痛快,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也不知道是什么壮了怂人胆,我突然霸道总裁上了身,一定要他给一个结果。
「emmm」
「叫三声锐哥听听。」
「锐哥锐哥锐哥,老婆!」
「叫老公,不然我就反悔!」
「反悔的前提是答应哦。」突然的机智。
「……」
「打扰了,告辞」
「别呀,多聊会嘛男朋友!」
「……」
17.
当天晚上,我通过各种渠道要到了他的地址,这是作为恋人起码的了解。
我迫不及待地给我的锐打了个电话,电话通了。
我:你在哪呢?
锐:我在家附近呢
我:巧了!!!我也在你家附近!!!!
锐:没事儿,我有点困了。
然后电话就挂了,但是有什么关系呢。
叮咚,叮咚。
你的男朋友突然出现~

评论(7)
热度(103)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