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范丞丞番外(上)


一个游走在bg&bl间的危险女人
这是个bg
会有人能逃脱范丞丞的魅力辐射吗
没有
所以写他就根本停不下来
这个
依旧是很久之前 @UgA- 点的
Emmm
就不要在乎这些细节
看得开心就OK了嘛
希望各位喜欢













1.
我,一个走路带风,游戏carry 全场的高冷男孩。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一个能吃炸斯汀三个。
就是这样炫酷的我最近有一个烦恼:怎么才能吸引她的注意呢。
2.
她,你问她是谁?
她是我最近认识的一个学姐,个子小小的,只有168,和姐姐一样才到我肩膀那里,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身材也,也挺好的,笑起来嘴角还有两个小窝窝,超级可爱了,虽然她比我大,但我有时候就超想保护她der~对了,她还会为我做好吃的小蛋糕,就跟她一样小小的甜甜的漂亮又可爱闻起来还香香的,虽然她不让我吃太多,因为老大跟她讲我最近胖了很多,哎呀,很过分,就很bad。
她真好啊,每次和她去海底捞她折的千纸鹤都能抵一盘土豆,每次开会她都能提出很有想法的点子,每次我们吵架她都耐心的劝解,其实我们只是小打小闹开开玩笑,但她为我着急的样子可真是可爱啊……
可她不止是对我一个人好,她也揉钱正昊的头,她也给炸斯汀买魔芋爽,她也帮正廷缝衣服,她也为老大涂过敏药……
她的眼神不止为我停留,她的温言细语不是我一个人专有,明明我还没有成年也是个孩子,她也并没有额外给我更多的关怀。
我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可直觉告诉我,我不能问炸斯汀、正廷和老大他们,而我更不能问爸爸妈妈,毕竟我已经快成年了,所以关于她的烦恼我只能埋在心里,与日俱增。
3.
“……爱福西西怎么啦,跟姐姐打电话也这样无精打采吗?”姐姐的声音通过电波传送,带着亲人间特有的调侃式关心。
“没有,姐姐,在想事情呢。”
“哦~我们丞丞长大了,也有心事了,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什么?姐姐你说什么?”我怀疑自己听错了,但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对啊,你也长大了,有没有想过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是什么样子啊,跟姐姐讲讲嘛,姐姐不会说出去的~”女强人姐姐居然开始撒娇了。
“Emmm ……要皮肤白白的,个子就165到170,要孝顺,眼睛大大的会说话,还要,还要身材好一点……”不知怎么脑海里却浮现出她的模样……
“哎呀爱福西西!这不就是照着你老姐我说的嘛,这可不行,要求太高了。”姐姐的声音里满是笑意。
“哪里要求高啦……”我小声嘟囔,可事实是,好像我身边也真的就只有姐姐和她符合这样苛刻的条件了。
“好了,好了,我们丞丞要求才不高,这样的女孩才配得上我们家范丞丞。”
“姐姐,我们说好不跟别人讲哦,爸爸不行,妈妈不行,晨哥也不行。”这是我的秘密。
“好好好,谁也不告诉,只有我们知道。”
4.
我,喜欢她吗。
我喜欢她!
原来只有喜欢才这样在意她是不是只在意我,只有喜欢才脑子里都是她。
我才不是迟钝呢,我只是,只是对“喜欢”陌生而已。大学之前,我没有微信只有QQ用来偷菜,认识她之前我没有微博只有微信用来联系,认识她之后我开始用微博但是怎么也刷不完有时刷到凌晨四五点,喜欢她之后我的心像一个填不满的深渊只有她对我的关注才能让深渊有声响。
5.
我换了个发色,铂金白。Tony帮我做造型的时候几乎整个店的人的视线都若有似无地飘向我。我冷着脸,镜子里的人看起来神秘又冷酷,我勾起嘴角,镜子里的人显得残忍又迷人,周围一片隐忍的抽气声。我不露声色,心里却止不住得意,她也会被我迷住吧~
风拂过我额前柔软的发,阳光下我看见迎面走来的她,今天她的唇膏色号应该是姐姐说的水红,浅浅淡淡的温柔还微微嘟着,可爱~
“嘿~”我跳到她面前,明明想好要稳重一点,行为却随着昂扬的情绪而变得幼稚。
她愣了一瞬,继而冲我露出了明朗的笑,“丞丞,换发色了吗?真好看哪,丞丞今天好帅好帅~”她大大的眸子里闪着惊艳的光。
“真的帅吗?”在她面前我完全控制不住地想傻笑。
“本来就帅,现在更帅,简直耀眼!”
我挠挠头,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继续傻笑。
“我有点饿了,想去全时逛逛,一起吗?”她把颊边的碎发别到耳后,颊边的痣露出来,衬得人更白。
“要!”没有别人,就我们俩,当然要!
她走在我左边,我紧靠右,保持着一拳的距离,我藏在刘海下的眼神止不住飘向她,她真好看哪……
“丞丞你好香哦,”她凑近我,圆圆的鼻头耸动着轻嗅,“用的什么香水啊~”她抬头看我,这个视角里她眼里满满都是我。
“就,就AF裸男,姐姐送我的。”脸好热啊……
“我们丞丞是精致的男孩~”
和她走在一起,心都跳得轻快。
6.
“我吃了两个汉堡,两根串儿,三个蟹棒,你这一根儿还没吃完。”我看着她细嚼慢咽就忍不住逗她。
果然她笑眯了眼,“你知道钱宝和我说了什么吗?他说你上次去他们宿舍一称,贼重,他让我捂住耳朵听,因为会被惊吓到。”
“骗人的,都是骗人的!才没有,我哪有那么胖!!!”挖个坑自己跳了进去,还是在她面前,太羞耻了!
“是是是,我们丞丞本来就不胖,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正廷最近帮你控制得好,感觉你瘦了好多,”她靠近我站好,用手比划着,“而且你最近是不是还长高了不少,我记得之前和你站在一起不是到你这儿吧。”
“也,也许吧。”我僵直了身子,浑身发烫。
“再长高,我仰头看你的时候脖子会累诶,真希望你和钱宝可以匀一匀。”
“可是我低头看你的时候的角度你是最美的啊。”嘴快过大脑就说出了这句心里话。
鲜艳的红一点点在她白净的肤上渲染加深,好看得令人心惊。
嗯,今天的全时很合口味嘛。

评论(1)
热度(73)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