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建国后成精之同学聚会①


做个梦给你(合集)
破三轮也是车!!!(停车场)

又忙又累

总是在交通工具上憋字

而我还在憋个大的

别急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I promise you.

图源见水印

侵删

希望你喜欢


0.
万物有灵,成精,机缘罢了。
                                   ——华东屁话王MYQ






1.
蔡徐坤x你
“xxx迟到了!快!自罚三杯!”
“对对对!自罚三杯!”
“自罚三杯!不罚说不过去!”
“快!给她满上!”
你来不及推辞就被灌下了三杯黄汤,被各位还算满意地放到了包厢的某个位置上。
默默吃着转到自己面前的爱吃菜式,有一耳朵没一耳朵地听着各位的寒暄吹牛,你倒是老神在在并不插话。
“……诶,xxx,你这个头饰倒是别致,黑色的玫瑰花吗?什么材质的?什么牌子的新款吗?我还没见过诶……”
班花不知怎么就盯上了你,话题措不及防转到你这里来,你连忙咽下嘴里的食物。
“貂毛黑玫瑰……不是什么牌子,设计师朋友送的……”
其实呢,是醋精本精蔡徐坤这个家伙不放心你一个人参加同学聚会,非说他没化形之前就觉得班上有好多男同学喜欢你,你一个人来不行。你也不想让他出现在这个同学聚会上,毕竟同学聚会,要是出现一个家属,绝对不得安生,要被盘问个底朝天。你们折中一下,他变成发卡和你一块儿,他绝对不捣乱,你也绝对不勾三搭四。
“可以给我看看吗?”
明明还是询问,班花的手已经朝你头上伸开。
“不行!”你坚定拒绝,甚至躲开她的手,你觉得自己似乎拒绝得太强硬,又想打圆场,“不好意思,朋友送的生日礼物,太珍贵了,希望最美的班花大人体谅一下我的小气~”
“行吧,行吧,谁让我人美心善呢。”
“你最好了~等你过生日我送你一个更特别更好看的我保证!”
班花大人不愧是班花,淡淡地笑了开来,美得猝不及防,你甚至听见了抽气声。
“等我过生日啊,我只要你带着男朋友来见我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了!”
“我……”
你想说自己有男朋友了,但是想到你一说就要被盘问,就闭口不谈了。
“嘿嘿,既然我们xxx还没有男朋友,那我们就要介绍喽!”
“对的,对的!你也是美女一个,分分钟给你介绍青年才俊的!”
“大美女们,你们要不要考虑考虑我们这些老同学们呢?”
你听着他们七嘴八舌就要给你介绍,整个头都大了,各位都闭嘴吧,正牌男朋友在呢……
包厢门被推开,打断了一室喧嚣,大家都抬头往门口看去。
“你们好,我是xxx的未婚夫,打扰了,她最近在调理身体,到时间该回家睡觉了,我来接她。”

蔡徐坤笑得人畜无害、云淡风轻,你却恨不得给他一记,这个家伙满嘴跑火车的能力怎么越来越厉害了!!!
“xxx,和同学们告个别我们就走吧!”
他冲你伸出手,脸不红,心不跳。
“不好意思,我先走了,下次再见吧!”
你牵住蔡徐坤的手,暗暗扣他的手,气得不得了,对着同学也是苦笑冒充微笑。
“结婚记得给我们发请帖呀!”
“对!发请帖!”
“我也要!”
“还有我!”
蔡徐坤笑得牙不见眼,好脾气地一个个都应了,你也只能强笑,这都什么事啊?!
“再见各位!”
门又关上,隔开喧闹,他揽着你的腰,志得意满,不能再得意。
……………………后续分割线……………………
“老婆~让坤坤进去吧~”
“你不要脸!以后不要想进我的房间了!”
“老婆~”
“叫老公也没有用!”
居然就真的没有了动静,你叹了口气,对这个貂毛围脖精大概还是要硬气一点才有用,不能惯着!你躺在床上边翻书边如是想。
“老婆~”
“你,你怎么进来的?!”
貂毛围脖精笑得妖孽。
“老婆~你忘了你的坤坤是个妖啦~”
果真忘了,真的头疼!
“没关系,我会让你记住你的貂毛围脖精到底有多厉害的~”

2.
范丞丞x你
“媳妇儿!我饿了!”
你仔细确认妆容有没有因为换衣服花掉,并不理会金饭勺精的叫嚷。
“哦,冰箱里有我妈包的荠菜馄饨,去下吧。”
“媳妇儿!我想吃大餐!”
你整理着发型,淡淡瞥了他一眼,又移开眼神。
“昨天不是有小妹妹约你吃饭吗?去吧。”
“不!媳妇儿!我只想跟你吃大餐!”
最后喷了香水在手腕上,又蹭到脖颈,又洒了些在裙摆上,嗯,是你最爱的味道了。
“行,明天吧。”
“我就要今天和你一起吃大餐媳妇儿!”
你终于转过脸,直视金饭勺精。
“范丞丞,同学聚会我们一个月前就定下了,今天翘掉和你吃大餐不太合适。”
“那带我去啊!”
行吧,这个金饭勺精原来在这儿等着你呢。
“你想去?你怎么不早说?都定好位置了!”
“之前也没想去来着,这不是老大说嫂子同学聚会还有人给嫂子介绍对象吗,你这么漂亮,我可不放心……”
声音越说越小,脸色也越来越沉。
“?范丞丞?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啊,我的心汗我的老都在索我宣你!”
“行吧,以后这种偶像剧就不要看了。”
“媳妇儿……”
金饭勺精委屈得眉头就能夹死苍蝇了。
“嗯,换衣服去吧,带你去,快点吧……”
也不知道是在谈恋爱还是养儿子……
“啵~”
“媳妇儿你真好!”
金饭勺精在你脸上吧唧一口,屁颠屁颠地就跑过去换衣服了。
真行!
那也是你惯的……
……………………后续分割线……………………
“那个谁,就叫李xxx来着,他看你眼神什么意思?我还在你旁边呢!他在挑衅我吗?!”
你连个眼色都不想给这个金饭勺精,这个家伙整场聚会就板着脸和你寸步不离,别说打招呼寒暄了,无论男女连对你笑一下他都要发散冷气,简直了!
“怎么?无话可说吗?你怕不是要和那个李四字旧情复燃了!”
“你看我想理你吗?”
范丞丞气得眼睛都憋红了,嘴唇都打颤。

“你,你,你不要我了,就不该让你去参加这个同学聚会!”
“别闹了。”
金饭勺精委委屈屈朝你靠过来,一张俊脸皱成一团。
“那你还要我吗?”
“要要要!”
你怎么舍得这个金饭勺精委屈呢,连忙扑进他怀里,拍拍他的背。
“那你不许理那个李四字了!”
“我理过他吗?你在我身边我怎么可能分眼神给别人呢!”
“媳妇儿,亲亲~”
你凑上唇,被结结实实吻了个狠。
“我说媳妇儿今天怎么说话这么好听呢~是甜的~我再好好尝一尝~”


评论(2)
热度(82)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