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谁说你是炮灰啦!

毕to the 侃
毕侃可以说是我土偶里最欲罢不能的cp了
本来发誓不写
因为怕毁
然而
所以
如果不OK也请给我爱的鼓励与支持好吗
爱你们呦















1.
又是一个向毕雯珺告白的人,李希侃已经同旁人一样“心无波澜”,甚至可以装作兴致勃勃看戏状和小伙伴一起吃薯片。反正总会出现一个人成为他的女主角,总不可能是他李希侃的。
上课了,毕雯珺俊美无双的侧脸又出现在李希侃视线里,那颗小小的泪痣在他眼角闪啊闪,让他悸动不已又想起他对他无望的喜欢,几秒后他回过神,仿佛刚刚心动的人不是他。
“咳咳。”
正前方传来黄新淳的小纸条:
“希侃,又有人和老毕表白哦,内妹子好萌啊~”
“……”
李希侃一脸冷漠,告白内会他们不是在一块吃薯片吗,干嘛上课又传小纸条讲这件事,神烦!
“好歹同学这么多年了,你对老毕就一点儿关心都没有?!”
这个人哦,幸好无论怎么逼问,他都没有告诉他,他喜欢的那个人就是毕雯珺,不然绝对瞒不住了。
李希侃不回他,默默用余光盯着那人的侧脸,不理会黄新淳愈演愈烈的咳嗽声。
2.
放学铃响起,大家都开始收拾书包。
“哼,李希侃你出息了!不理我!”黄新淳气鼓鼓的。
李希侃忍不住笑弯了眼,“也就比你出息一点点吧,你知道吗?你今天怪怪的。”
“咋啦,哪里怪?”
“怪,怪,”毕雯珺一个眼神扫过李希侃,他急忙收住了“傻逼”两个字,“怪可爱的。”说完心虚地笑了起来,细长的眼只剩一条缝。
“……你这土味情话是跟Justin学的吧,土是土,可还算顺耳,”黄新淳摸摸李希侃的头表示满意,“我都收好啦,去上个厕所,待会一起走。”
李希侃比了个👌🏻,继续磨叽地收拾着,正准备抬头偷看毕雯珺一眼却正撞进他深不见底的眸中。
“呃,有事吗?”高中三年,他们的交谈仅限于学习,倒不是他不主动,实在是跟他学过一次悠悠球太难了,只好放弃了,这会他突然看他,搞得他这颗狐狸心怪慌的。
毕雯珺一副淡然的样子,“和新淳上课聊了些什么?”
他居然还关心这个,难道说打扰到他了?
“没什么,你知道的,我们就喜欢聊点有的没的,打扰到你听课了很抱歉,以后不会了。”
“不是这个意思,”大概平时话少,毕雯珺一时有些语塞,“新淳,他人挺好的。”
“……”所以新淳被发好人卡了?难道他人不好吗!伐开心!
“内个,高三了,要把心思放到学习上。”毕雯珺语重心长。
“哦,知道了。”
对话中断,李希侃也不敢再偷看,加快收拾,这样的沉默可真尴尬。
“李希侃你好了没!要不要吃晚饭啦!”
“好了,别急,我来了,”李希侃对斜前方的毕雯珺道,“我走啦,再见。”
“嗯,明天见。”
3.
两人的父母都忙得飞起,李希侃和黄新淳在学校附近的小饭店吃完饭就捧着饱饱的肚子慢慢往家走。
“侃啊,看到那么多人在毕业前和喜欢的人告白你就没有和内谁告白的冲动?”黄新淳的语气里是满满的八卦,他知道李希侃喜欢一个男生,但是不知道是谁可太抓心挠肺了,恨不得李希侃一不小心露出马脚。
“……”其实连告诉他自己有喜欢的男生都是错的吧!
“好吧,好吧,你没有冲动,那你得告诉我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黄新淳摸摸下巴,“应该我也认识,不会是——”
“闭嘴吧你,我才不告诉你是谁,起码高考结束才告诉你,不然我就不用高考了,每天被你烦死!”
“那高考结束就要告诉我,说好了!”
所以说黄新淳这家伙最终目的是这个吧,“嗯。”
4.
高考一直挂在嘴边,等到结束却让人恍惚不已。
坐在和黄新淳约好的甜品店,李希侃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可乐,脑中不自觉出现毕雯珺的样子,明明没有把喜欢说出口,但他似乎还是逃不脱炮灰的身份。
“在等新淳吗?”
他抬起头,有些反应无能,“啊?嗯。”对面坐的是,毕雯珺?
“他不会来了。”
“诶?”
“他被我骗到别的地方去了,所以来不了了。”毕雯珺的语气平淡到仿佛在说今天天气不错。
“哈?”什么鬼?
“你喜欢的那个人你只有埋在心里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因为那不重要了,”毕雯珺深吸一口气,又重重吐出,“我听到你们那天说的话,我套出新淳和你约的时间地点,又骗他你临时换了地方,”他又一次深呼吸“你一定很诧异很奇怪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也不明白我怎么会这样,我想了很久,大概因为,”他的眸子直直盯着他的,“我喜欢你。”他的额角在空调正常运作的甜品店里还是流下了汗,脸也红的不像话,多重大的悠悠球比赛也没见过他这样。
“你,喜欢我?”脑中有什么炸开了,乱作一团。
“嗯,我喜欢你!”语气那样笃定,“我知道你对我只是一般的同学情谊,别的女生和我告白你都没反应,没关系,我追你,没准你慢慢也就喜欢上我了,我,我悠悠球玩得很好的。”
“老毕……”
“不要急着回应,我们还是朋友对吧,你别说话,现在,陪着我就好。”
李希侃望着对面坐的笔直似小学生的毕雯珺默默无言,明明这会应该感动到无以复加才对的,但事实上,他本人内心有千万头草泥马在狂奔,毕雯珺你这副深情男二的样子是闹哪样啊喂,学霸男神人设崩啦!
“那个,其实我喜欢的人就是你,”李希侃叹了口气,“我怎么会不在意别人对你告白,可我有什么资格在意呢,”语气里满是奶奶的委屈和不自觉的娇气,“你,我,新淳三个人那么有缘高中三年都是一个班的,新淳和我关系好的不分彼此,连我们爸妈都默认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不用担心;而你呢,你啊,永远和谁都一副温柔却又疏远的样子,就像偶像剧男主,人人喜欢,可男主是要和女主在一起的,我才不要做你这部剧里的炮灰呢。”
“谁说你是炮灰啦!”毕雯珺的嘴角扬得高高的,还透着些傻气,完全不见之前的忐忑不安,哪有比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更好的呢。
李希侃也不恼,笑得得意,“不知道谁刚才还一副要做备胎的样子呢。”
“那狐狸大人,您愿意让您卑微的备胎转正吗?”
他低头故作沉思,但眼睛在毕雯珺看不到的地方眯成了一条线,“我们要是在一起了不就是异地恋了嘛,这样不行啊。”
“我偷看了你的志愿。”毕雯珺说的云淡风轻。
他猛抬头看向他。
“我也不喜欢异地恋,”毕雯珺看着呆愣愣的小狐狸,内心一片柔软,“当然要填在一起啦。”他目光炽热,仿佛有光,照亮了他。
较之被告白是的喜悦,此刻心头的悸动更加无法忽视,他深吸口气凑近他的脸,“雯珺,”上一秒还发出声音的薄唇下一秒印上他的唇,彼此的味道充斥鼻腔,似乎很短却又久,他红着脸移开唇,微哑着声音说,“男朋友,你好啊。”
“你还和高一刚进来那会一样主动,明明要学悠悠球的人是你,却又突然不学了,你不知道我多失落。”毕雯珺的声音里有笑意还有微微的埋怨,通通钻进他通红的耳里。
“不许说!”
“好。”那他做,略薄的唇猝不及防印上他小巧的狐狸唇,伸出舌头轻舔,是甜的呢……
夏天的阳光毫不吝啬地透过甜品店的落地窗照到毕雯珺和李希侃的身上,适意得让人忍不住心底的欢喜。
谁说你是炮灰?
我才是你的备胎,啊不,男朋友。
小狐狸。
———————————————————
一个彩蛋
“靠,毕雯珺不是框我吧,李希侃连根狐狸毛都没见啊,这离甜品店十万八千里的,现在赶过去听还来得及吗?”黄新淳拿出手机狂call李希侃。
十万八千里外的甜品店里,“是不是我的手机响啦?你松开点,我拿手机~”李希侃被整个圈在毕雯珺怀里,也不嫌腻歪。
毕雯珺不说话,也不松手,下巴抵着小狐狸的头顶蹭了蹭。
那好吧,待会再看手机好了。李希侃心满意足地又往毕雯珺怀里窝了窝。
十万八千里本里的黄新淳所在地,黄新淳很奇怪,明明通了的电话却没有人接。嗯,他的手机一定是坏了才不接的,一定是。
盛夏的阳光下,黄新淳执着地现在原地,等一个等不到的八卦。

评论(2)
热度(80)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