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关照——范丞丞番外(中)

请多多指教——范丞丞番外(上)

今日份的xjb乱唱《成全》

回顾老锐的采访

一个小段子

我保证明天写完这个番外

希望你喜欢






7.

我有一个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又确实很贴切的诨号——“山东大鹅”,因为我的脖子真的长。脖子长呢,我面无表情就是高冷贵族气质,只要我一笑我就是表情包本包了,而且就很容易酸痛啊,sad。

我又拖着我沉重的脖子来到了周锐的宿舍,轻车熟路地扑到他的床上,只等他回来“服务”。

“踢踏,踢踏”

终于等到他回来啦,“锐哥~我脖子好酸~帮我按按嘛~”我用最嗲的声音冲他撒娇,待会翻脸不认人也来得及啊哈哈哈。

我等了好一会儿周锐这家伙怎么还不帮我按哪,“锐哥~真的不舒服~帮我~帮我~”

终于他还是给我按摩脖子了,我就知道锐哥这家伙受不住我撒娇咩哈哈哈,可是,emmm,有点怪怪的,“锐哥,你手今天好冷啊,而且按得没有之前专业诶,好好给我按嘛~”

脖子上的手停下了动作,甚至拿开了一会儿,但不过片刻,手又重新覆上了我的脖子,而且居然热热的?“我的天老爷啊锐哥,你怎么做到一秒热手的啊,你是充电的吗?”

“老米,你见识到了吧,这个家伙平时就是这么使唤我的,我简直任劳任怨还老是挨他打,没法过了。”

什么?学姐?我抬头正对上学姐带笑的眼,我感觉到我的脸一下子就热了,“学姐……”

“丞丞都这么对老锐撒娇啊,打扰了!”她抱了个拳。

“没有!没有!不是这样的!”我极力否认,希望可以挽回我在她心里的一点形象。

“是啊,他是需要我的时候就撒娇,用完我了不需要我了就翻脸不认人呗,”周锐说着风凉话,还不忘拍了我脖子一下,“我可不是充电的,刚刚帮你按的是你学姐,还嫌冷嫌技术有问题,很挑嘛小伙。”

“学姐,帮我按的?”

“啊,就,你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老锐在后面慢慢走,我就先按了一下,我确实不会按摩,哈哈哈。”学姐笑得更开了,还有一点不好意思。

“没有,没有你按得比锐哥好,可舒服了!真的!”我连忙从锐哥床上爬起来坐正,恨不得赌咒发誓,要知道是学姐按的,我无论如何也没有话说哒!

“你个熊孩子!”周锐咬牙切齿给了我一下。

“学姐,锐哥打我,好痛哦~他平时都这样对我~超坏!”其实根本不痛,可此时不倒打一耙怎么行!

“哎呀老锐,丞丞还是个孩子你也下得了重手!”

“他,孩子!那得是巨婴吧!”

“个子再高也比我们小,不可以欺负他!”

“行行行!不欺负他不欺负他!”

明明被她维护了,但我心里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在我喜欢的女孩子眼里我还只是个孩子……


评论
热度(40)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