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旧照片——范丞丞(范丞丞x你 )

微博上的丞星姐姐的一张动图给我的灵感

图源见水印

侵删

这应该是个系列文

毕竟他们的旧(hei)照(li)片 (shi)我相册里贼多

期待不

希望你看得开心

然后多跟我互动让我有更多动力和灵感

爱你呦





你躺在沙发上捧着手机,一脸痴迷,抑制不住自己发出怪叫的本能反应,“哎呦喂,我的小心肝儿呦,太可爱了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范丞丞气得鼓起了脸,但还是憋着一口气不屑于和你手机里的“小心肝儿”争宠,呵,女人,得到就不知道珍惜,也不知道她闺蜜口中那个沉迷自己美颜的家伙和她是不是一个人!偷瞥她一眼,完全不带看自己的,确定了,连人都不是,哼,生气,生气,生气……

“丞丞~”

嗯?居然舍得cue自己,声音还这么谄媚,抬头一看,自己的女友正冲自己招手,大大的眼睛里是含水的温柔,好,好可爱,“干嘛?”声音很响,充满了山东男人的洒脱不羁,语气却柔和得不像话。

“你过来嘛~”

臣服于女友的撒娇,山东男人屁颠屁颠朝女朋友小跑过去。

“脸伸过来~”你声音似乎掺了蜜,实打实蛊惑人心。

白白净净的男朋友乖乖把脸朝你,你伸手结结实实摸了一记,“我们丞丞可真可爱啊,”另一边也摸了一下,“手感也是绝了。”

“什么呀,就摸我的脸啊。”范丞丞略带不满地小声嘟囔。

“当当当当~你看这个动图~是不是可爱绝了~”

范丞丞顿时石化,哪里挖出来的古早动图啊,上面的自己上小学没有啊!

“现在摸已经手感这么好,还这么可爱了,好想回到那个时候摸摸你肉乎乎的脸哦,想想就要昏古七了~”

“呵呵。”居然有一天要吃幼儿园的自己的醋!

“范丞丞!”不知怎么你突然沉了脸,叫他大名的语气也与刚才的温柔谄媚大相径庭。

“怎么啦?”求生欲作祟也想不起来刚刚自己还在吃醋了。

“你小时候这么可爱是不是有很多人摸你脸,还亲亲你抱抱你?”

“好,好像是的。”范丞丞莫名其妙就很心虚,明明小时候被摸被亲被抱谁都避免不了来着。

你一把拉过男朋友的脖子,恶狠狠地亲了上去,甚至还咬了他软软的唇一口,可对上他睁得很大的清澈眸子心里的气又一下子消了,“范丞丞,以后只能我摸你,我亲你,我抱你听见没?”咫尺的距离,你看见他的睫毛颤啊颤,简直犯规!

“听见了小姐姐。”

小男友用软软奶奶的声音叫“姐姐”是你最最最萌的萌点了,你轻轻地把他拉到沙发坐下,埋到他长长白白嫩嫩的脖子里,深吸一口,沁人心脾,“你好香,我好喜欢好喜欢啊~”

“是现在的我吗?”

“嗯?当然啦!”

范丞丞默默抱紧了怀里的“小姐姐”,又默默地把手机踢远了一点,再远一点,直到手机掉下沙发……


评论(3)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