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既然要偶尔也说说真话,那我就要说了,《听听我说的吧》beat真的太难听了,词很好,但真的拯救不了这首歌,难过,真的beat配不上词的感觉。 ​​​舞台很炸,但是我还是心疼,至少在我这里《听听我说的吧》是五首歌里beat最差的一首。
每个人都那么努力,卜凡承受朱匀一的期望做着这个只有原本三个人的小队的队长,小鬼作为炮仗精都不活泼了,徐圣恩努力练习那么久的c位不是他的,蔡徐坤表情一直很严肃地反复练习,郑锐彬原本天之骄子的自信一点点暗淡,李希侃记动作慢却重学的一支舞,还有秦奋累到也不说话了。
真的只有用心疼来形容我的心情,只希望他们未来的路好走一点,才不枉费他们现在的拼命努力。
Love & Peace

评论(6)
热度(63)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