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请多多指教——周锐番外

我私心想为周美锐来一个番外
虽然见老师结果不算太好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写的




1、
一起风,我就成了傻逼。吃饭,会吃到头发。买东西,有人问我,美女要什么,头发好容易油。还有,容易被人以为是基佬。
这是我留了长发后的直接感受,不算好也不算坏。那我为什么还要留着它呢,我想说习惯了,但事实如何,大概也只有我知道了。
2、
“等高考结束了我就要就留长发,我也想试试长头发是什么感觉!”
这是我偶然在豆瓣上认识的一个小孩,我没有见过她到底长什么样,但我们很聊得来,她与我聊高三学习的苦楚,我与她聊追求梦想的不易,我们都对未来迷茫而踌躇,所以互相取暖,用文字彼此慰藉。
我想象中的她,有些雪白的皮肤,中等身高,有些瘦削,顶着一头不算整齐的短发,在别人面前似乎是偏男孩子气的,但她有一颗柔软而情感丰沛的玲珑心,胆子也很小,喜怒都形于色,生气时面容严肃,开心时眸子发出晶亮的光。
我对自己说,等她高考结束我就去找她,无论她在哪里。
3、
朋友总问,周锐你为什么总四处游走。我笑回,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但开始蓄起长发的我总在人群中打量着那些短发的女孩。我对自己说,我才不是在找那个没有良心的孩子,我只是因为自己留着长发所以想找一个短发小姑娘来宠爱,这是互补。
我见过那么多短发姑娘,但我知道没有一个是她。
也或许她已蓄起长发,在高考之后早早忘记了豆瓣上还有一个曾经与她很聊得来的“Mr.Z”,过着想要的精彩生活。
4、
研二那年我认识了一个可爱的女孩,与她聊天是另一种愉快,我们什么都聊,但不聊迷茫又踌躇的未来,她与我们的张艺兴老师一样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她自信自己能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而我,已经过了当初的年岁,开始听着午夜钟声,过着与那个孩子平行的生活,走在夜街上有些自己的领悟,像黑暗骑士一样伪装坚强。
我很喜欢这个女孩,但无关男女之情,我无法对任何人说出“tiamo”,有个这样单纯的女性朋友也好。
她的眸子也很亮,她说,老锐啊,我们一定都要幸福哦!
好。
我们都会幸福的。
我保证。

评论
热度(34)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