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负负得正

罗正x董岩磊
有人要的
@弥秋。 
希望喜欢
白色情人节快乐哦
本单身狗又过了普通的一天呢




1、
我叫罗正,你也可以叫我罗歪,我参加了一个叫《偶像练习生》的选秀节目,我知道我除了脸以外别无长处,但我还是来了。
2、
我是董岩磊,大家都叫我磊子,我参加了一个叫《偶像练习生》的生存类实战节目,我明明是个演过搞笑视频的模特,但我还是来了。
3、
她们叫我丧花,因为她们在节目里看见的我总是蔫头耷脑满脸不高兴。我承认,可我穿着我爸算过命会让我倾家荡产孤独终老的超丑蓝色斯凯奇卫衣,你让我怎么开心得起来。
4、
我成了欢乐源泉,她们看我cut,搜我直拍,我囧囧的样子让她们笑出猪叫。我觉得那个热评说的对,慈文但凡有个能唱能跳的都不会轮到我这个四舍五入练习了十天的磊子来受这份罪。幸福的触角,我全部遗忘掉,只期待着与屏幕前的制作人们那所有的烩面。
5、
我最关注的练习生是磊子董岩磊,不是因为他是欢乐源泉,而是我特害怕自己成为那个和大田哥一样被捉去和磊子跳舞的幸运练习生。毕竟本丧花只有脸啊。
6、
我最关注的练习生是丧花罗歪,我也想像他一样可以永远喜不形于色,让人看不出除了丧以外的情绪。毕竟拖了我奋哥和队友后腿时,我哭的实在太丑了。真想捉他来跳舞,学学怎么一丧到底。
7、
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我真的怕什么来什么和磊子分到了一组,吓得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全民制作人们,谢谢你们哦。
8、
爱的天灵灵,爱的地灵灵,我真的和丧花一组了!你的磊子突然出现,吓他一个大屁墩儿!哈哈,谢谢你们了,全民制作人!
9、
和我预计的不一样,磊子简直暴风成长!在大家的帮助下他跳舞不再那么像喝了假酒,而且和他在一起,我都丧不起来了,他总有办法戳中我的笑点。真希望能一直和他待在一起,也许不多久我就成喜花啦!
10、
哼唧,丧花怎么不丧啦!每天一起练习就像吃了含笑半步癫一样看着我笑笑笑笑笑,完全学不到表情管理啊,sad。但我的承认,罗正丧是丧花,笑起来更好看,我用直男大白话评价就是笑靥如花。凭着脸他也指定能进前35,我笃定!
11、
如果现在再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我推开那扇门,看到董岩磊,我一定会上前去拥抱他。跟董岩磊这几天,是我来这里最开心的几天。
12、
我没有遗憾,也不需要重来,虽然被推着来到这个节目,但我真的学到了很多,更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Jeffrey、奋哥都是我很好的朋友。我每一天都很开心,即使与丧花在一起。
13、
我吃过张pd亲手喂的虾,但只看脸了,根本没尝出好不好吃。
14、
我接过张pd亲手送上的纸巾,但当时没注意是谁给的,因为满心满眼都是那个让我又哭的很丑的家伙。
15、
九十分的罗正需要你十分的爱。
16、
加油,我等着你出来给我拥抱。
17、
一起尬舞,我教你。
18、
……
19、
我下线了,886。
20、
再给我装,谁没当过练习生啊,谁没有个备用机啊。还有,刚刚微信上不答应告白就死去活来的是谁啊。
21、
应该是喜花罗歪吧。对了,我和你一样喜欢做饭。
22、
我的爱好是烹饪!
……
……
……
99、
99

评论(6)
热度(109)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