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颜性恋(中)

韩沐伯x周锐(沐已成周)

颜性恋(上)
港真
我本来只想写一点点
结果越写越拖沓
脑瓜子疼
多谢支持
痛并快乐着
争取周末写完
么么哒







6.
那天过后,我总不自觉地想关注周锐,他一直是那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半长不短的头发时而扎起时而草草拢在帽子里,声音豪迈而不羁,作为年长者的他与我和大田一样叨叨着不省心的弟弟们,他看似不在意结果,但我知道他比谁都努力。
明明每天呆在一起的时候那么长,每个人身上的变化我们该是不知不觉的,但唯独周锐身上的变化我看的清清楚楚。他越来越瘦,罩在宽大卫衣下的身体我也许不清楚到底瘦了多少,但他颊上一天比一天清减,本来不大的脸愈发小得怜人,血色也越来越淡。我找不出理由劝他,我知道他与我和大田一样的心思,我只好再多看着他一点,即使体力不支也还能及时照顾到。
7.
周锐缓缓靠着墙往下滑,在偌大而嘈杂的练习室里没有发出一丝声响,但他的每个动作都在我眼前一帧帧放慢变大,我第一时间向他冲去……
“周锐,你没事吧!”我极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但我还是能感受到自己的声音在发颤。
“没事儿,就是稍微有点儿晕,”他喘了口气,努力冲我笑了笑以示安慰,“大概是练狠了,有点低血糖,我口袋里有糖呢,吃一颗就没事儿了。”他掏出上好佳的八宝糖,剥开一颗塞到自己嘴里,略显苍白的唇微撅,奔三的男人却透露出稚嫩的可爱。
我默默蹲在角落陪着他,心跳随着他逐渐恢复血色的脸一点点跳动正常频率,我不看着他,可怎么行啊。
“也来一粒吗?挺好吃的。”
他不算好看的手捏着一颗剥好的糖送到我面前,与他嘴里那股凤梨味不一样,这颗粉粉的应该是草莓味,但他送到我面前我就不忍心拒绝,张嘴接住,他的指尖擦过我的唇,一瞬间被他擦过的地方仿佛被火燎过开始发烫,我的心却又好似被清风拂过,千朵万朵花儿开。
“真的挺好吃的,你自己练习注意着点,比赛重要,身体也重要。”我的声音哑哑的,透着不自然的温柔。
“知道知道,虽然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周锐把糖含到了颊边鼓起一个小包,让人忍不住想去戳一戳。
“那你再歇一歇,我去练习啦。”
“行,别担心我一大老爷们!”
我失笑摇头,怎么可能不担心。他也在笑,眼尾上扬,眼角的泪痣与他的笑相得益彰。
8.
“大田,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靠,不要告诉我你连年纪小小的导师都不放过!”
“想什么呢?怎么可能?”
“那你……”大田咽了咽口水,“你真的喜欢上我了?”
我看他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气极反笑,“我当然喜欢你了,我喜欢打你你不知道吗?”说完就给他后脑勺来了一巴掌。
“停停停,我知道我知道,你当然不能喜欢我啦,要喜欢我早喜欢了!”大田求生欲很强了,“那,我来猜猜,”他故作神秘地摸了摸下巴,“是不是vip宿舍的人?”
我睁大眼,不敢相信秦奋这个白痴美会有这么机智的一天。
“嘿嘿,看来我猜对了,我们这点默契也还是有的。”大田一脸得意,“是锐哥吧。”
“是啊。”在好兄弟面前承认却有些干巴巴的,也许是怕他不理解,也许是怕他不支持。
“不是他就是坤坤,你还不至于丧心病狂到连小孩都不放过,那就只有颜值一天比一天up的锐哥了,啧啧啧,果然你就是彻头彻尾的颜控!”
“我才不是因为他好看才喜欢他的呢。”
“那你说说,你怎么就喜欢上周锐了。”
我脑海里开始浮现出他的模样,不自觉扬起嘴角,“他,看起来很直男,事实上也很直男,一直很坚强,但我看得见他的脆弱,那么巧,被我看见了,我很想保护他,我想有这个资格。你说他越来越好看,其实也还好吧,还不是个糙老爷们儿嘛,还跟秦子墨一样一天到晚咋咋呼呼的,还爱在那群小孩面前充大哥,也不知道自己小小一只在这群大个孩子里有多可爱……”
秦奋没有说话,只静静听我絮絮,这时候有个这样的朋友在身边真的很好,不必多言,能倾听我无处安放的喜欢就好。

评论(3)
热度(91)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