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当个人练习生周锐加入了xx公司

和朋友聊到老锐产生的一个脑洞
希望我锐无论如何都前程似锦
其他崽子们前途坦荡
脑洞而已
不要当真
开心最重要
如果你喜欢就更好









1.华谊时尚
Jeffrey:诶,周锐,吃鸡蛋吗?我煮的🥚超好吃的。
老锐:不了不了,我最近瘦过头了,要吃点有味道的,火烧云就不错。(内心os:煮蛋器煮的还有什么好吃不好吃之分吗?)
Jeffrey:你试试看嘛,🥚不仅好吃,还可以增肌的,我汗你一样最近都瘦得太厉害了,我两米的胸肌都只剩一米五了,是时候再练起来了。
老锐(默默看看福瑞的胸,再和自己的比一下):打扰了,告辞!
2.慈文传媒
磊子:锐哥你终于来了!
老锐(官方笑):是啊,大家以后就是同事了。
磊子(看向助理):诶,姐,我们公司是不是准备拍一部《荒岛求生记》吗?我想接,最好给我锐哥也留个角色,我俩对手戏最好也多点儿~
老锐:不了吧,我还是很想专注于音乐方面。
磊子:没关系,你可以边拍边写歌嘛,到时候OST啥的都是你的。
老锐(对着磊子炙热的眼神无语凝噎):打扰了,告辞!
3.觉醒东方
韩沐伯(婆娑着大提琴弦,笑容渐渐变态):周锐,你来啦~
大田(露出白痴美标准笑容):是啊,是啊,你来我们公司真好~
秦子墨:锐哥!太好了!我们VIP宿舍就是有缘!待会海底捞走起啊!
老锐:emmm……我更喜欢火烧云,内个,我去跟纪总打个招呼啊,回聊。(这些人太危险了,能躲一会是一会。)
大田(急忙拉住老锐):跟纪总打招呼什么时候都可以,咱们好久不见再聊一聊嘛。
韩沐伯(逼近老锐):可不是嘛,咱们说说话,我想了解你有趣的灵魂呢~
老锐(苦苦挣扎):嗨呀,咱们兄弟以后有的是机会聊天的机会,还是让我先去见一下纪总吧。
大田(用力一扯,老锐雪白细腻有光泽的肩露了出来):哎呀,对不起啊锐~(完全没有听出抱歉来。)
老锐(在韩沐伯终于变态的目光下匆匆拉起衣服):打扰了,告辞!
4.乐华
范丞丞:锐哥锐哥!我好想你啊!(一拳擂到老锐瘦弱的肩上。)
老锐(忍痛寒暄):是,是嘛,我也想你们了。
Justin:锐哥,谁把你招进来哒~
朱正廷:对啊对啊我要好好谢谢他!
老锐(天哪,没想到正正居然这么爱自己!好感动!):是xxx。
朱正廷:那真该给她买个Gucci了,锐哥你来了,我终于不是这帮人里最老的了,好开心啊!
Justin:拉倒吧🐷正廷,锐哥最老又不代表你不老了!
朱正廷:黄明昊!你!过!来!
Justin:错了我错了,锐哥最老锐哥最老,你还年轻呢!(非常没有骨气的样子。)
老锐(生无可恋的老人脸):打扰了,告辞!
5.亚歌文化
老锐:昊昊!跟你说看书不要离这么近!眼睛还要不要啦?!
钱宝(默默离书远了一点):哥,我好想你哦~(拍马屁➕甜笑)
老锐:真的假的,最近有没有好好喝牛奶啊?个子有没有长高一点,要跟你坤坤哥一样长得高高的才好!
钱宝(听到牛奶忍不住打了个奶嗝):有喝奶,应该也长高了一点。
老锐(捏了捏钱宝的脸,一本满足):真乖啊我们昊昊~
钱宝:对了锐哥,我爸妈看到你说我就像你儿子一样想找你聊聊呢。(笑得天真实则腹黑)
老锐(抖了一抖):打扰了,告辞!
6.坤音娱乐
李英超:锐哥,你来了真好!我粉丝给我买了五三还把答案撕掉了,这三个傻大个儿都不会,听说你数学好,救救孩子吧!
老锐(内心波澜起伏得意非常,表面十分平静):行,小意思。
卜凡凡:嘿,小弟你这话我就不爱听啦,什么叫三个傻大个,一天天欠嗖儿的。
李洋:就是,他算哪门子傻大个?都快没你高了!
岳岳:我说你们这样就没意思啦,我好歹183,在《偶像练习生》也算前十爷们儿的了!
老锐(把颊边碎发别到耳后,默默挺直了腰杆):打扰了,告辞!

评论(7)
热度(180)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