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姐姐,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范丞丞x你)【上】

 做个梦给你(合集)

破三轮也是车!!!(停车场)

这个梗刚出来就写了一点

就是没有动力再写下去

那就逼自己一把吧

别嫌短

下次长一点

希望你喜欢

图源见水印

侵删


1.

 “姐姐,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

范丞丞对着那个抢自己台词的家伙咬牙切齿,给自己心里建设这么久居然被别人抢先了,就很bad!
他眼睛错也不错地看着那个方向,生怕漂亮姐姐应了那人的搭讪。

啧,怎么会有人连皱眉为难都这么好看呐,他装作漫不经心地往她的方向走去……
“咳咳,亲爱的,你怎么又被小朋友搭讪啦?我要不高兴了!你看都到点儿吃饭了,我换个衣服就差不多可以走了。”
范丞丞一身球衣,一手拿球,面无表情,看起来很不好惹的样子。

“他是?”
搭讪那位畏畏缩缩。
“我是她男朋友,我可以带她走了吗?”
他的手虚虚悬在她的肩上,但在搭讪者看来就是亲密无间的,简直扎心。
“我要个微信行吗?”
扎心犹不死心,搭讪的小哥对着她问。
“对不起!不行!”
范丞丞皱着眉,冷着脸,几乎吓得那个男生后退几步。
“打,打扰了,那我先走了……”
男生逃也似的跑开,头也不回。
范丞丞盯着他的背影,恨不得盯出一个洞来,挖他墙角的臭小子!
“谢谢你呀。”
漂亮姐姐的声音勾回了范丞丞的魂,回头正对上她带笑的眼。
“不用谢,这种搭讪的小鬼头确实挺烦的。”
范丞丞尽力板好一张脸,不想在偷偷关注好久的女神姐姐面前露怯。
“你今天进了好几个三分球,很棒哦!”
她笑靥如花,看着他的眼神温柔专注,声音带着微微的哑,听在他耳朵里却是如蜜的甜,她也注意到他了吗?
“是吗?谢谢,”范丞丞极力克制不让自己的b面傻大鹅福西西出现在她面前,露出一个矜持又腼腆的笑,“忘了介绍,我叫范丞丞。”

“嗯,我刚刚听见有认识你的漂亮妹妹给你加油了,印象深刻~”
“我不认识她们!”
“那说明丞丞很有魅力,”她摸了摸鼻子,突然有些古灵精怪地眨眨眼,“要不是我不得不支持另一队,我也会为你加油的!”
“不得不吗?”范丞丞有些困惑。
“xxx,我好了,走吧!”
突然插入的男生声音打断了他们之间和谐的对话。
范丞丞定睛一看,居然是对方球队的金牌投球手,和他所在的是一个位置。
“啊,丞丞,我‘不得不’的理由来啦,下次有机会再看你打球!”
她摆摆手冲他告别,被身边的男生皱着眉揉了揉她的头,她亲亲拍开他的手,那种自然流露的亲昵与熟稔让范丞丞真觉得碍眼至极。
“再见。”
范丞丞冲她露出一个笑,但他想应该笑得挺丑的。
他看着他们的背影离他越来越远,有些麻木,心里憋了口气,吐不出咽不下,可能怎么办呢,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哪里轮到他一个连她名字都还是从别人嘴里的家伙反对呢。
道理他都明白,可怎么就那么不甘心呢?


评论(2)
热度(50)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