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MYQ

小盆友,吃糖吗,这里有哦~

小粉丝(毕雯珺x你)【下】

做个梦给你(合集)

【上】   【小剧场a】   【中】

今天就突然全第三人称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观感

但是完结还是要撒撒花哒

图源水印

侵删

希望你喜欢






7.
“我靠,快拍快拍!”守在xx娱乐公司的前线A用力拍拍身边的前线小姐妹B。
“是毕雯珺!”B一边按快门一边低声惊叫,“他来干嘛?”
“是范丞丞开车送他一个人来的,私人活动!”
“来找xx姐的吗?”
“简直劲爆!毕x is rio!”
“嘤嘤嘤,xx姐是我们的!”
“你知道章x怡的女儿叫什么吗?”
“我不想醒!你是不是从xx姐唯粉转成毕x的cp粉了你个辣鸡!”前线B忍不住diss小姐妹。
“我一颗红心向xx姐的好不好!”前线A强调,“但我们李涛,xx姐众多cp中,从性格到外貌到身高到事业到人品,毕雯珺不是和xx姐最配的那个吗?”
“话是这么讲,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俊男靓女的天作之合还轮得到我们这些人左右吗?”
是呢,姐姐和毕雯珺被拍到的照片里似乎多了种柔媚的气质,与和别人的合照很不相同。
如果……
如果,姐姐也喜欢他,他也更爱姐姐,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
8.
她慵懒地半靠在柔软的沙发上,一副玳瑁眼镜架在她高挺的鼻梁上,她专注的目光停留在手上的一沓剧本上,嫣红的唇微微蠕动,分外可爱。
真好看呐,可透过玻璃窗看她,似乎更多了几分距离感。
毕雯珺轻轻敲敲玻璃门,也不等她的回应,他就推门进去,好像很急切,可对上她懵懵的眼神又说不出话来。
“姐姐……”半晌,被她盯红了俊脸也只讷讷吐出两个字。
“雯珺……”她的脸也带上了薄红。
“姐姐,我今天想把昨天的话方面对你说一遍。”
听到这话,她不由站直了身体,“不要说了。”她声音很小,柔柔的似有小钩子勾住他的每一根神经。
“要的,”毕雯珺弯腰低头,眼神直直地看着她,“xxx,我喜欢你!”
她偏过脸,修长的脖颈也染上粉色,“都说别说了!好尴尬呀!”语气却不像拒绝,更像娇嗔。
“只是尴尬吗?”
仅凭语气一时辨不清他的心情,她不由抬头,他今天没有化妆,却看得出来精心收拾过一番,干净利落,很精神的打扮。可此刻的他丧气地低头,宽平的肩膀塌了下来,泪痣缀在眼角也没精打采的样子。
“雯珺……”
“我真的好喜欢你。认识你的每一天我都像在做美梦,可梦总要醒,我想把梦的缔造者永远留在我身边,我太贪心了,”他扯扯嘴角,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可你这么美好,我怎么能不贪心。明明一开始和你拥有了cp粉我就很满足来着。”
她被他的表白震撼,她本来只以为他只是一时的迷恋而已,没想到他这么喜欢她。
“你也很好啊。”
“那你喜欢我吗?”他问的急切,“哪怕只有一点!”
“有。”明明该否认,斩断他的一切想法,但她却还是顺从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承认了对这个男孩的喜欢。
只一个字就让他嘴角眉梢都是明显的喜意,“那,我们可以在一起吗?”他试探地离她更近了一点。
“不行。”
“为什么?!”
“对你不公平,”和他靠得太近了,她想退却退无可退,呼吸里都是他的气息,“毕雯珺,两个人喜欢得不成正比,在一起也会是怨偶。”
“姐姐,那你可以多喜欢我一点吗?每天多一点,总有一天会一样的,”此刻他脸色恢复了正常,整个人飞扬着神采,“不对,你喜欢我多一点,我也会更喜欢你多一点,我愿意永远和你不平等。”
“毕雯珺……”根本没办法拒绝。
“好不好?”他几乎贴上她的脸,“姐姐,好不好?”
她沉默不回答,脸却红的滴血,在他眼里不能再美。

“我当你默认了。”毕雯珺飞快在她脸上印了一下,脸上是得逞之后的得意。


                        (好看Fong了!!!)

“喂!”
毕雯珺双手捧她发烫的脸,又在她唇上又印了,“盖章了,你不能反悔了。”
她已经溺毙在他眼里的温柔缱绻中,再说不出一句拒绝的话。
那好吧,即使未来曲折崎岖,但起码当下她是心满意足的,这就够了。
无边的黑暗里出现一豆光亮,便足够让人有希望。
9.
“……蒜蓉小龙虾三斤,冰镇小龙虾两斤,四扎啤酒,”范丞丞一个人点了快二十分钟,终于放下菜单,“你们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够了。”
“差不多了。”
“不要了。”
“你开心就好,”毕雯珺作为请客的那一位,没有丝毫不乐意,浑身上下都是粉红泡泡,“宝宝你还要什么吗?”
“宝宝”本人羞得面红耳赤,“不要了,丞丞点得很全了。”
服务员拿着菜单走出包厢。可不嘛,刚刚范丞丞仿佛是在报菜单了。
“诶,我说,你们都不点了,也太便宜毕雯珺了,抱得美人归这么容易的吗?”范丞丞笑的不怀好意。
“怎么,你暗恋xx姐啊,这么意不平!”黄明昊唯恐天下不乱,换来毕雯珺对范丞丞的怒目相向。
“打住打住!我是姐的娘家人,不高兴为难姐夫怎么了?”范丞丞转转眼,“我要是喜欢我姐,早没毕雯珺这磨磨唧唧的家伙什么事儿了。”
“哼!你可真自信呢!”
几个家伙自己就斗起嘴来,热闹得不得了。
“你今天有没有保质保量地多喜欢我一点?”毕雯珺凑到她耳边轻声问。
她有些羞恼地轻掐他的手,却被他一把抓住,十指相扣。
“反正我每天都超额完成喜欢你的程度~”他笑着撒娇,真真似足了黏人的大猫。她也被他可爱的样子逗笑,毕雯珺恨不得这些电灯泡通通消失,让他有时间空间吻一吻这块心头肉,“我想吻你~”
“不可以!”
毕雯珺摇摇相扣的手,有些委屈,明明也猜到了她的拒绝。
她咬咬下唇,“散了之后好不好?”她的声音细若蚊呐。
毕雯珺惊喜地点点头,眼睛亮得她招架不住。
作为一个有抱负和志向的演员,她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和自己的小粉丝恋爱。可偏偏毕雯珺出现在她古波无澜的生命里,不仅点亮了她原本迷惘黑暗的未来之路,还让她知道原来所有原则和害怕都是各种被打败的。
她当然越来越喜欢他,只是嘘,她还不能告诉他,不然他会得意忘形,她想等到这些喜欢积攒得足够多再一次告诉他。
小粉丝,他们来日方长~


评论(2)
热度(77)

© 你的女孩MYQ | Powered by LOFTER